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95k页游《墨攻》春秋战国,乱世酒美人

发表时间:2011-03-24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95k《墨攻》里有座酒馆,每天都有不同的人儿上演着煮酒论英雄,或是大口喝酒,或是小口品尝……酒馆其主人,更是一位乱世佳人-酒美人!

  女人饮酒是风景,和女人抽烟一般,因为有那么一点不寻常,就更加吸引人们的目光。

  关于女人与酒有三句经典话语:一般的女人不喝酒,喝酒的女人不一般,一般的酒女人不喝。因此喝一点酒的女人,多一点特别,也多了一份生活的品味。

  酒-----刚烈劲、上脑快,适合女人喝得酒不是很多,葡萄酒就是最好的选择。95k《墨攻》里的酒馆老板酒美人酿的葡萄酒,色香味俱全,远名七国,更富有养生功效……令很多95k《墨攻》的墨者玩家很是垂怜向往。想喝到酒美人自酿的葡萄酒,95k《墨攻》的墨者玩家们可是要花上一番心思,只因酒美人的葡萄酒不是随随便便给钱就能买到。她会向每个向她索要葡萄酒的墨者玩家给出一个艰难的任务,如果您完成了,酒就归你。如果你实在无法完成,也是可以使用元宝兑换滴……

  关于95k《墨攻》是一款集模拟建设和战斗策略为一体的策略类网页游戏,以中国春秋战国时代文化为背景,墨家思想为灵魂,画面唯美,内容丰富。通过城池战斗,部队系统,联盟战争等战斗系统,助玩家在乱世中体验创业的成就感。

  了解更多95k墨攻详情资讯请登录官网:http://mogong.95k.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