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桔子武侠页游《名剑》钓鱼岛宝箱大爆炸

发表时间:2011-03-2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名剑》钓鱼岛周末活动火热进行中,各色宝箱等待玩家来拿。钓鱼岛是《名剑》的一个活动副本,只要达到25级便可参加,去找韦小宝便能进入钓鱼岛领取各色宝箱,完成钓鱼任务获得宝箱。

韦小宝

  进入钓鱼岛后,碧水蓝天,微风徐徐,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啊,钓鱼岛东南西北各个方向都有一片广阔的海域任你挑选,然后钓得各色鱼种。当然首先你要去韦小宝那里领取宝箱,宝箱里绝对有大惊喜等着你。

青木宝箱

  韦小宝财大气粗,准备的宝箱也是各有千秋,细细分来,有10种之多。比如包含各类宝石的鹿鼎宝箱和包含武功秘籍的通吃宝箱等。

鹿鼎宝箱

  水面起波澜。钓鱼岛四周海面也有差别,有的是平静的水面,有的是浑浊的水面,如果想快快的钓到鱼的话,最好还是去平静的水面。当然钓鱼的时候还是要眼明手快的,占到一个好的地理位置就相当于成功了一半,当然如果落在人后也无需气馁,只要你有足够的耐心还是能钓到鱼的。

通吃宝箱

  一蓑一笠一扁舟,一丈丝纶一寸钩.一曲高歌一樽酒,一人独钓一江秋。《名剑》江湖钓鱼岛活动,精彩纷呈,钓的不是鱼,是江湖。一起来来加入吧,钓你的宝箱,你的江湖!

  《桔子·名剑》官网:http://mj.juzi001.yzz.cn/index.php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