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宅男秘境追踪《天兵传奇》年兽山副本揭秘

发表时间:2011-04-04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先自我介绍,我是标准宅男:头发散乱很油亮,穿衣简单不修边,喜好电玩和动漫,整天窝居不出门。最近我被3D页游《天兵传奇》给迷上了,知道玩《天兵传奇》的人还不少,灵光一闪,在下不才给大家揭秘个年兽山副本:

  年兽山是《天兵传奇》推出的特色系列副本之一,不仅经验谈丰厚,极品坐骑千年凶兽以及时装“新春套装”都是由此处相关。

  年兽山限制等级为55级,推荐玩家组满队伍再来挑战,副本错综复杂共分为五个部分,分别是狼盘道、野熊谷、虎盘山、牙兽岭、年兽山。

  第一关:狼盘道

  狼盘道,从字名可以猜测此处必然凶险异常,遭遇饿狼挡路在所难免。 第一关怪物均为各类野狼,61级怪物凶残黑狼,62级怪物饥饿灰狼,战胜守关BOSS狼头领即可到达下一关卡。

  第二关:野熊谷

  野熊谷,熊族聚集点,驻守怪物为森林黑熊和丛林棕熊,相对于第一关来说更为简单,普通怪物均为61级,除了最后BOSS熊头领稍微有点实力以外,其他的怪物根本无法对玩家造成威胁。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