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剑风战记》比武大会佣兵惊现“克劳德”

发表时间:2011-04-1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克劳德是《最终幻想》系列的一名角色,最终幻想7在最终幻想所有的系列中最受欢迎的原因不止在于本身的剧情,更在于主角克劳德是一个有精神有着缺陷的人,在正传中他一直没有着自己真正的意识,最崇拜的人变成了破坏自己家乡,杀害自己亲人的仇人,最好的兄弟为了保护自己失去了生命,深痛于自己的无力也因为扎克斯最后的一句;“你,是我活过的证明。”从此,代替他活下去就成了克劳德被魔咣浸泡而失去自我的脑袋中最深的执着,也许有人会认为克劳德代替的扎克斯这样对扎克斯很不公平,但失去自我的克劳德所做的哪一样不是扎克斯的愿望呢?扎克斯曾说过要开一间什么都做的店,要当一个雇佣兵,这些克劳德都努力去做了。

  而如今,在《剑风战记》里惊现“克劳德”想象一下,在冒险的过程中,有一个尽职尽忠的保镖守护着你,会有多么的放心,同时这个守护者又是超级的耐打,可以为你争取更多的时间来解决眼前的危机,会有多么的安心,在屠龙的道路上,将有千奇百怪的危机需要解决,如果需要强力的防御型保镖,那就非克劳德莫属了。

  不论你拥有的是法术属性还是物理属性,都将有更多的时间展现你的攻击,因为有克劳德在你的身前保护着你。手握尖刺长矛,金属版的身躯与战马昭示着对主人的忠贞。

  克劳德——防御型佣兵,各种的法抗、各种的物抗,加上完美的反射,让你爱不释手。同为比武场中的佣兵,也需要使用参加比武而获得的斗士勋章来兑换。

  在使用【重生药水】的过程中,一定要记得突出克劳德的防御属性,使他能够更好的守护在你的身前。

  不同佣兵不同用法,这就需要玩家在游戏中逐步的探索,今天的介绍就到这里,期待明天更多的佣兵介绍,同时希望《剑风战记》的玩家也能够在论坛群组中多多提供好的攻略与建议。

  还在等什么?赶紧带上“克劳德”一起战斗吧!

  《剑风战记》官方网站:http://jf.9wee.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