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地位之争《航海之王》选举系统一局定输赢

发表时间:2011-04-1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拿破仑曾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同样,在页游《航海之王》中,不想当国王的船长不是好船长。在无边无尽的大海中航行,对梦想的执着、对事业的干劲必不可少。而来回于各国港口之间进行贸易,从贫民步步迈向富裕,坎坷的历程见证了我们的成长。梦想成真的道路上,你是否已有了新的前进目标?是否想要获得更多的荣耀呢?

  2011领航页游《航海之王》将为航海者们架设宏伟蓝图,无论是权利、地位,还是财富都将手到擒来。想要驾驭权势,荣登国王的宝座么?群雄之上,受人膜拜的一国之主究竟会是谁?《航海之王》将一一为你揭晓。

  15世纪,欧洲大陆纷争不断。各大强国为了控制货物的进口,保护自己国家的商船不受海盗及敌对国舰队的骚扰,对重要港口、岛屿进行了占领,从中建立起自己的军事要塞。而主导一切军事的国王便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那么,如何才能在众多航海者中脱颖而出成为国王呢?

  【国王选举】

  众所周知,内阁是管理国家要务的机构组织,内阁成员拥有各种管理特权。在《航海之王》游戏中,内阁成员由一名国王及两名大臣组成,承担起了国家中的重要事务。而这般威严的头衔将由玩家投票选出,票数最多的三位玩家将依次获得国王及大臣的头衔哦。国王及大臣具体有什么权利呢?

  国王权限:每日可拨动国库资金的50%给任意公会。

  大臣权限:每日可拨动国库资金的25%给任意公会。

  掌权将庞大的资金,任意支配、随意调度,这样的权利是否已让你心动不已了呢?不要着急,下面《航海之王》就将为你讲解选举流程。

  【参加选举流程】

  在游戏中,领导能力是作为国王必备的条件。统治一个国家,使国家繁荣昌盛可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哦。所以,想要成为一国之王,就必须具备领导公会的能力。在《航海之王》中,只有公会会长可报名参加竞选。在公会会长报名竞选国王之后,所有本国爵位达到“爵士”的玩家便可进行投票,投票时间为48小时。在投票结束后,按最终投票结果前3名,依次选出国王一名、大臣两名。

  【资金分配】

  在国王和大臣诞生之后,他们便拥有了国库资金的分配权。本国的公会是否想要获得内阁的资助呢?臣服于本国的国王、大臣,拥护自己的国都,说不定就会得到他们的资金支援哦!

  国王每日可分配50%的资金

  亲王每日可分配25%的资金

  英国、奥斯曼土耳其、意大利、西班牙之间的海上争夺战即将打响,谁将夺得海上的控制权成为世界的霸主?谁将最终战胜敌国统一所有港口?页游《航海之王》即将为你揭晓!

  《航海之王》官方网站:http://www.kingofsea.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