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斗章难于上青天《飘渺西游》揭秘副本新章

发表时间:2011-04-14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81难斗章

  对于《飘渺西游》的玩家来说,坚持战斗才是硬道理吧,而对手越是强大就会越有胜利的渴望吧。如今80光武、璇玑晓月都已是明日黄花,是不是觉得不过瘾了呢?正逢4月12日,《飘渺西游》15区五行山率先破界成功,副本“八十一难”斗章正式向玩家展现,难度更大、更具挑战性的81难斗章隐藏着怎样的凶险?下面就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数百年前,太阳真君发现了七星王座内有着神珠之息,并告知神魔前来抢夺,于是以“神魔”为首的百万妖魔侵入,天界不敌。领命前往的七名天将,最终被迫用自己的精元附于七条万法锁链之上,并以七方为咒封锁住暗曜宝塔,才将众妖魔镇压于此。太阳真君偷看太上老君的宝镜,得知数百年后有一契机。于是借口布下九曜星阵,并将此与七星王座相联,等到九曜灭,便可将七星王座破坏,神魔就将重见天日。

  七星王座,原叫暗曜宝塔,共有七层,塔内有颗万魔苦苦追寻的定海神珠。而当万法锁链崩裂,神魔重现,定会夺走定海神珠。要是此后魔族集齐二十四颗定海神珠,便可布下二十四诸天阵,届时第六天魔王波旬将重临三界!

  现如今太阳真君已亡,眼下九曜灭,苍穹裂,天际深处绽现出浓黑色的天漩,又似有庞然之物震裂声响彻天地。玩家被天界游神告知已闯下大祸,七星王座的万法锁链遭到破坏,妖魔即将脱塔而逃,如落入凡间后果不堪设想。天界游神命令玩家必须消灭这些妖魔,将功赎罪。

  邪魔、行魔、心魔、业魔、罪魔……各种各样的魔鬼在斗章之路上等着被挑战,无数小鬼一路上都将是需要逾越的难关。玩家要积聚足够的勇气和魄力去打败各关看管的守护恶魔,完成自己的使命,证明自己不会是一颗任人摆布的棋子。

  了魔即佛,达佛即魔,本是同一实相……最后终与神魔对峙,此战必是凶多极少,九死一生。正义总是胜利的一方,但追寻正义的道路却不会一帆风顺,最后终极boss神魔战败,但定海神珠却不知去向……

  欲了解更多关于81难斗章的信息,请登录《飘渺西游》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