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咆哮吧!《真武》四大门派3D角色图品鉴

发表时间:2011-04-15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随着网络进入千家万户,网页游戏已经发展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时代。很多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如今已经真正发生在我们面前,包括网页游戏3D化。我们都知道,3D在游戏画面提升的基础上,同时还是考验技术,从而提升游戏品质。

  网页游戏越来越趋向3D模式发展,这就驱使网页游戏在技术必须寻求突破。武侠网页游《真武》在尝试这样的突破。一款游戏到底吸引玩家的是什么?那很难说清楚。不过如果有着相当具有美感的人物造型,那么很多玩家都会对它“一见钟情”。

  《真武》的人物造型是使用3D建模输出的,其建模面数与贴图的表现力都相当给力。角色人物在3D的实际效果中,那一张张帅气、忧郁、天真的面容,华丽的服饰,俏皮的辫子,还有服装上的装饰把每个人物的特性展现得淋漓尽致。

武当

唐门

丐帮

华山

  真武除了人物的造型外,其地图也都是采用3D进行建模的,并以2.75D的呈现,其实2.75D的画面效果和3D画面是没多大区别的,视觉效果非常逼真。众所周知3D化占用的电脑资源和网络资源较多,会影响部分玩家的游戏体验,而2.75D占用的资源比3D少很多。这样,玩家在体验优质画面的同时,也可体验到更为顺畅的游戏之旅。

  【丫丫头娱乐】团队拥有最终解释权

   【丫丫头娱乐 真武】独家运营、唯一官网:http://zw.yyto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