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钱庄贷款校场夺金 楚河汉界带你理性消费

发表时间:2011-04-1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进入《楚河汉界》,新手引导员将会介绍游戏中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支持部门。其中,与金钱和升级打交道的是最为重要的,一个是钱庄,一个是校场。钱庄顾名思义,是直接接触钱的地方,在钱庄可以参与工作,工作时间结束便可以获得报酬。而校场则是一个挂机训练的场所,人不需要在线,只要挂够了时间,即可获得相应的经验。

  如同当今社会的银行,退回到秦末,钱庄的功能也是类似,玩家在内城场景的钱庄可以向钱庄典当,通过用黄金典当成铜币,每天可以典当21次。玩家还可选择不同额度的进行借款,借款后,会进入工作状态,在工作状态下玩家不能再次进款,借款的额度越大对应的工作状态时间越长。

 

  当然,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在钱庄借款,也是有规矩的。首先,只有进入钱庄才能进行借款。玩家确定借款时,需选择借款的模式,借款分小额借款与高额借款两种模式,小额贷款,小额贷款模式可选1~12个小时的借款金额;玩家需消耗黄金才能进行大额贷款,高额模式可选1~7天的借款金额,1天,3天,7天的工作时间,分别需消耗10黄金,50黄金,200黄金。当玩家借款成功,且获得铜币后,玩家会进入工作状态,在工作状态下,玩家无法再进行借款操作,玩家每次工作状态时间与每次选择的借款额度所对应的时间相等;例:玩家选择了高额借款,借款额度为4895铜币,而4895对应的是3天的打工时间,即借款确定且获得铜币后,玩家进入工作状态,冷却时间为72个小时。

  所以说,借了钱是需要打工来偿还的。不过玩家也可以选择直接消除全部工作时间,每10分钟1黄金,不足10分钟的情况仍判定为1黄金。例:玩家的工作状态时间为5分钟,此时玩家若直接消除工作状态时间,应消耗1黄金;同时,也可消耗100黄金直接使工作时间减半;玩家每周借款可获得的铜币值有上限,该上限为7天高额借款所获铜币的2倍;在借款方面也有限制,玩家可选择的借款金额上限即为本周剩余的上限值,当上限已满时无法进行借款;如:每周借款上限是10000,玩家每小时借款为100,本周已借9900,则再次借款时,只可选择小额借款,且金额只能选择100。所以,在钱庄并不是一个赚钱的地方,有借有还,起应急作用。当然,也可以达到提前消费的效果。真正可以赚钱的场所是校场。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