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侠侣天下》蓄势待发,五大门派称霸武林

发表时间:2011-04-2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网页游戏游窝《侠侣天下》原始武林是一个充满血与罪的江湖。在这个弱肉强食,强者为王的世界中,侠骨柔情早已成奢望,一切都是那么的快意恩仇,杀伐果断。其中不乏有能人异士之辈脱颖而出,占据一地,自成一派。江湖帮派林立,少不了相互吞并,唯独少林、峨眉、武当、天山、丐帮五大派始终屹立不倒,各派绝学更是威震江湖,令人敬仰。

  为何五大派始终屹立不倒?什么样的武功绝学震古烁今?一起看看吧!

  【武学源泉千年少林】

  天下武功出少林,自北魏孝文帝太和十九年创寺,数百年来,哺育天下门派无数。少林僧人慈悲为怀,每逢兵刀纷乱,便有少林僧人,除恶扬善,普度众生,为天下豪杰共举为武学北斗,天下至尊。

  少林武学讲究以禅入武,禅武结合。招式大开大阖,稳重而不迟滞,一招一式之间无不充斥佛光普照之意,修行到后期更可将气劲运于全身,金刚护体,即便被打中,对手也会受到极大反伤。

  强势的被动与蓄力技能,让拳势古朴,遒劲雄强高伤无敌!超高的伤害输出,独有的蓄力技能,扰乱敌心的混乱效果,杀敌后额外的攻击机会,尽享一击必杀的快感虽说攻击速度慢,出手次数少,几乎没有群体攻击技能,但绝招会带来僵直等负面效果哦。

  少林武术以其实战威猛、博大精深饮誉天下,所谓“拳以寺名,寺以拳显”,少林弟子醉心武学,潜心修炼,让少林功夫名扬四海。少林武功以多、全、强著称,以七十二绝技冠绝天下。

  【情为何物玉女峨眉】

  峨眉派号称天下第一大帮,帮众尽是重信重义的英雄豪杰,喜好行遍天下,打抱不平。江湖人皆视其为武林泰斗。峨眉派武学涵盖四海,帮中打狗棒法一脉单传,以玉竹杖为帮主帮主信物。降龙十八掌更是威震天下。

  峨眉武学轻灵飘逸,华丽而迅疾,绝代风华中暗藏玄机。主动武功以连击为主,降敌命中,让敌人无所遁形;被动心法闪避吸血,身如魅影,无人能敌。另外峨眉派擅长医术,妙手回春,更能在战斗中复活队友。

  身轻如燕,箭步如飞,抢先出手,快速连击。加上攻守兼备的隐身技能,足以平步江湖。四连击的高伤害输出,进退自如的隐身技能,舍己救人的复活技,无一不尽显峨眉女侠风范。毕竟是柔弱女子,体质气血根骨都不尽人意,战场上绝对保护的对象,也是急火的对象。

  峨眉派之得名,是以佛教四大名山之峨眉山而起,与少林、武当共为中土武功的三大宗。峨嵋派独霸巴蜀,影响极广。自祖师爷郭襄创派以来,行善除恶,济世度人,名满江湖。

  【天地正气浩然武当】

  武当派乃“全一真人”张三丰所创!其武学威名与少林齐名,是为“内家拳法”,属太极拳,刚柔相济,有后发先至、四两拨千斤的特点。武当山与少林寺均因精湛渊博的武术为世人所尊崇,为名门正派之北斗。

  武当武学讲究刚,后发先至。招式重意忘形,招式快慢相继,轻轻挥洒间,便可气吞万里,排山倒海。任凭千军万马,也难近其身。修行到后期更可将气海中的内力运于全身,以气护体,刀枪不入!

  超多样的群攻,实用的辅助技能,练级不是难事!不俗的内功伤害,武当一出,谁与争锋!练级超快哦!单体技能相对显得较弱,在PK场上单挑不占太大的优势。

  【游于无穷是谓天山】

  天山派雄踞西域,却掌控中原、南海等诸多帮派势力。其门派隐秘非凡,门中弟子皆美若天仙,且超凡脱俗。天山派武学高深,各种神奇武学、名震八方。江湖中无人不敬佩之极。

  天山武学缘出道家,招式潇洒如风。举手投足之间,控人生死于一线。毒伤、回血、化敌内力无人能敌。门中绝学北冥神功大成之后更是神通无比。天山绝学实乃掌控全局第一武学。

  无人能及的身法,强大的主动技能,诡变多样的控制技能,令人谈虎色变,望风而逃!超多的主动技能,超快的出手速度,超强的控制力,将对手玩弄于鼓掌之间!攻击力较低,难以秒怪,升级较慢,加点复杂,技能使用难上加难。

  天山派位于天山缥缈峰上,创派祖师无人所知。因其令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暗器生死符而令中原人士闻之色变。世人难见天山弟子,所以江湖中人对天山的评价只有诡异。

  【笑对沧桑唯有丐帮】

  丐帮号称天下第一大帮,帮众尽是重信重义的英雄豪杰,喜好行遍天下,打抱不平。江湖人皆视其为武林泰斗。丐帮武学涵盖四海,帮中打狗棒法一脉单传,以玉竹杖为帮主帮主信物。降龙十八掌更是威震天下。

  丐帮武学刚猛至极,招招致命。出招极重发劲,一招击出如同苍龙出海,豪气冲天,无坚不摧。丐帮弟子豪气冲天,对决中常常遇强越强,越战越勇,常常在杀敌之后,身受重伤只是发出绝杀一击。

  中规中矩的技能,稳扎稳打的作战。简单,暴力,有效,就是丐帮!极高的伤害输出,强大的会心一击,额外的歼敌收益,反隐形抗毒的能力,让丐帮弟子笑傲江湖。前期技能中规中矩,技能伤害略低前期爆发力较差。

  游窝《侠侣天下》还原真实武林,在这腥风血雨中的江湖中,你还会孤寂吗?2011年4月23日上午11点首服“神雕侠侣”即将火爆开启!广大期待已久的玩家们,赶紧拿起手中的利剑随我们一起闯荡吧!这里,将是书写你个人传奇的开端。

  游窝《侠侣天下》官方网站:http://xl.youwo.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