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砍柴刀法《飘渺西游》庆五一才艺大比拼

发表时间:2011-04-27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五一劳动节又快和大家见面啦,辛勤的小蜜蜂们是不是准备好歇一歇了呢?不过在《飘渺西游》中可没有假期哦,为大家服务才最重要嘛。只是听说他们要搞罢工,纷纷不务正业,忙活起其他事来。究竟他们都在干什么呢,我们这就去窥探一下究竟吧。

  杀破狼热秀砍柴刀法

  他是御林军第一猛将,手持宝刀,杀敌无数,所向披靡,无与争锋。可谁曾想杀破狼的宝刀如今却有他用,看他面前这一堆木头,看他挥舞大刀这架势,一刀下去,顿时木头四分五裂,木屑横飞,好不壮观啊。

  南宫羽彩带舞动四方

  道法自然则心境平和,看南宫羽一派侠骨柔肠,出离尘世之态,话说他不去降妖除魔,怎么舞起彩带来了。看这旋转,轻盈优雅,彩带随着身体的转动而舞动成圈,不经意间,还以为是误落尘间的仙子呢,难道他是失业又再就业啦?

  玲珑BBQ好不开心

  还是我们的小龙女最会享受生活啊,彻底抛下工作,来一场烧烤大会,美哉!乐哉!烤架上嗞嗞作响,馋得玲珑口水直流,看着那美味的鸡翅,她的眼中流露出强烈的渴望,“等不及了,我要吃,我要吃……”

  阿修罗变身火炬手

  以报仇为人生目标的阿修罗居然也中场休息啦?不可思议,看他手持火炬这架势,好不容易从收藏家手中拍得祥云火炬珍品,看来阿修罗是准备将它好好收藏了。

  梦非烟上演天女散花

  五一快到了,一向乐善好施的梦非烟又在干什么呢?闲不下来,又在为人民大众服务了吧,看这样子,她是想制造点节日气氛啊。“我撒,我再撒……”,边走边撒,满地花瓣,这叫天女散花?看来是把自己当花童了呀。

  没想到他们的生活也可以这般多姿多彩吧,想要更了解他们吗?登录《飘渺西游》官方网站查询吧,会有更多惊喜等着你哦!

  《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