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十年一剑》武魂系统详解 武林至尊是你

发表时间:2011-04-29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爱打坐,爱静修,更爱炼气心法;爱切磋,爱比武,更爱修为炼化。我不是犀利哥,我只是《十年一剑》的一个普通玩家。”

  自从上海游族出品的武侠经典页游《十年一剑》问世以来,众多喜爱武侠,或者心仪轻松游戏风格的玩家,都在这里一边实现自己的武侠梦想,一边结交五湖四海的朋友。最近,《十年一剑》新推的全新系统“武魂”,更是让玩家们大赞奇妙,乐在其中。“武魂”系统玩法轻松,但对玩家的实力提升大有帮助,所以,在近期《十年一剑》的游戏世界里,有玩家写下了开头的那一段话。

  《十年一剑》炼气化神

  “武魂”系统内修外练,可以分成两个功能。其一是七星连珠,能对玩家装备的威力进行提升。另一个就是今天要介绍的修为炼化,它的作用就是增加玩家的属性点分配。至于如何才能发挥出修为炼化的最大效果,让我们现在就去解析一番。

  玩家在等级达到40级之后,就可以开启修为炼化功能。修为炼化又分“炼气”、“化神”两部分。左侧部分为炼气,右侧部分为化神。这两个功能都是帮玩家增加人物属性点,只是修炼要求有所不同。

  《十年一剑》进阶修炼

  在修炼界面我们可以看到,左侧展现着六边形的图标。这些图标代表了修炼的级别,当修炼完成上一级别,就能开启下一级新的修炼。而每一级的图标又分为数重修炼,类似于《十年一剑》中的武功进阶。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