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今夜你会不会来?《新倾城》2.0收留寂寞

发表时间:2011-05-04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汉森信息旗下即时战斗经典续作《新倾城》第一次技术测试火热进行,吸引众多玩家参与,服务器全负荷运转中!《新倾城》以5大创新及其“着重关注非RMB玩家的游戏利益及游戏空间,致力于为玩家营造人人平等的游戏氛围,同时在经典玩法基础上进行180度全面革新”迅速引起众多玩家的关注,广大玩家尽享全新游戏内容的乐趣时,纷纷分享游戏心得体验,帮助更多的玩家更快地融入《新倾城》,目前《新倾城》玩家公认第一美女团长无疑是最为热心的一个,她在《新倾城》中乐于帮助每一个寂寞玩家,足以称为“无微不至”,迅速在玩家群体中获得极高人气!

  《新倾城》第一美女团长“淼儿”的笑容迷倒万千玩家。

  1、桃源海副本

  产出:大量经验 黄金装备 实用道具 推荐指数 ★★★★★☆

  桃源海副本是非常经验和装备都非常丰厚的副本,桃源海副本一共有无尘谷和绝情谷2个副本,每个副本分别有普通、困难、地狱三种难度。每种难度的怪物攻击和血量都不一样,当然越是困难获得的经验和道具奖励也更丰厚。副本的流程非常简单,只需从聚仙镇进入桃源海地图,与NPC“星痕”和“星灵”对话,选择相应的难度即可进入副本,副本里面的怪物数量是固定的,击杀小怪一定数量后会出现小BOSS,击杀小BOSS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和道具奖励,击杀小BOSS后继续击杀小怪,最后大BOSS会出现,同样击杀BOSS可以获得更丰厚的经验和道具奖励,除了不错的经验,BOSS会产出黄装以上的装备哦!更有稀有的暗金装备可拿,当然那得看你的运气了。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进入副本是需要消耗玩家勇气值的,玩家的勇气值是根据玩家等级来决定的,进入一次桃源海里面的副本会根据你选择的难度和副本消耗不等的勇气值,勇气值耗完后就不能再次进入了。勇气值会在每日的24:00恢复。也就是说你每日进入的次数是有限制的。

  友情提示:配合双倍卡击杀BOSS和小怪 经验会更加多,同时建议副本的难度区别也相当明显,建议在30之前只选择无尘谷副本简单难度,40以后再考虑困难难度和绝情谷副本。

  2.固法降妖除魔

  产出:金币 经验 实用道具 推荐指数 ★★★★☆

  每日最简单也最轻松的任务,按照任务提示即可完成,杀怪也没有等级的限制,非常简单,也就跑跑路,杀杀怪就可以轻松完成,几十万金币就到手了。

  3.梦老任务

  产出:金币 实用道具 推荐指数 ★★★★☆

  梦老任务非常简单,只需进入副本击杀怪物即可,怪物血量很少,但是每次只能打掉一点血,怪物也没有攻击力,基本没有难度,只需花费一些时间即可完成,完成后可以获得复活卡这个非常实用的道具哦!

  4.其他活动 推荐指数 ★★★☆

  天妖活动 迷失深林活动 探宝 后山怪物 竞技场 各种BOSS精英怪

  这些活动都是比较有特色的活动,天妖活动可以获得侍卫相关的道具,迷失深林更有可能活动游戏最高级的侍卫迷踪圣女,探宝获得可以获得不菲的道具,后山怪物也能获得各种装备和道具。竞技场也是经验的一个重要来源 BOSS和精英怪更是不可错过的装备和道具获得途径!当然这些活动都是需要时间和精力去完成的,视每个人的时间和能力吧。

  《新倾城》官方网站:http://xqc.hsjoy.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