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萝莉御姐伤不起《窝窝世界》好礼连连送

发表时间:2011-05-04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自4月28日开启技术封测以来,《窝窝世界》受到很多玩家朋友的关注,尤其受到漂亮美美的青睐,吸引了一大批上班族,让玩窝窝成为一种时尚。《窝窝世界》作为第一款应用微软银光技术的网页游戏也受到了各大媒体的关注,雄厚的技术实力,先进的引擎技术,为《窝窝世界》今后版本拓展提供了无限可能。

  当然,在技术封测中,不可避免地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也收到了玩家朋友们很多的建议和祝福,在此我们对这些不离不弃支持着我们的玩家朋友由衷地表示感谢。我们力图打造出一款非快餐性质的绿色网页游戏,在我们努力前进的道路上,有你们祝福的声音,我们将会走得更远,让我们风雨同行,开创网页游戏新的篇章。

  技术封测即将结束,我们将会开启一系列活动,好礼连连,还有内测号拿哦,希望广大玩家朋友踊跃参加。

  只要花费您两分钟时间,填一份不是很长的问卷,您就有机会获得《窝窝世界》的内测号哦。

  【活动名称】:

  《窝窝世界》封测问卷调查

  【活动时间】:

  2011年5月6日9:00—2011年5月10日23:00

  【活动内容】:

  玩家在官网认证填写问卷调查内容,将有机会获得《窝窝世界》内测资格。

  【活动规则】:

  需认证填写完成官方的问卷调查。

  一个ID只可参加一次活动。

  【活动奖励】:

  凡认真完整填写完问卷的玩家,均有机会获得《窝窝世界》内测资格。

  【温馨提示】:

  请大家务必在开心一点平台注册账号,并提供正确的账号名称。

  请玩家正确填写自己的邮箱信息,以便官方能及时联系到获奖玩家。

  《窝窝世界》,是奥盛独家代理首款采用微软新技术Silverlight的MMORPG游戏。窝窝世界以西式魔幻为题材,融合魔法、玄幻、趣味、休闲为一体,吸纳了当前最流行的网络游戏元素,力图打造出轻松搞怪却又不失竞技性的新型网页游戏,让玩家在轻松的氛围中体验激烈的战斗快感。其搞怪的人物形象,新颖轻松的玩法,别具西式卡通风格的场景,都将开创西式魔幻网页游戏新纪元。

  窝窝世界官网:http://wowo.kx1d.yzz.cn/

  开心一点平台:http://www.kx1d.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