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我是掌门》玩家自定义NIKE ID掌门战靴

发表时间:2011-05-05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我是掌门》已于4月26日正式开放公测,公测至今游戏反响火爆,《我是掌门》官方新浪微博与腾讯微博粉丝不断增加,日点击量居高不下。

  最近,有部分玩家经常在官方微博和论坛上上传的他们自制NIKE ID掌门系列鞋子海报,希望官方以此作为奖品开展《我是掌门》官方活动。这个NIKE鞋创意丰富,让人大开眼界。让我们来看看玩家们的创意和激情吧。

  玩家自制NIKE ID掌门战靴:紫色诱惑。娇柔的紫色透露妖媚与高贵的气质。

  玩家自制NIKE ID掌门战靴:粗狂张扬。黑白相间的造型简单大方,贴切他的名字,粗狂大气。

  玩家自制NIKE ID掌门战靴:贵族战士。战靴整体以贵族色包裹,气质展露。

  玩家自制NIKE ID掌门战靴:荒漠妖姬。和名字一样,战靴整体使用悠然的棕色与灰色结合,妖姬与荒漠,孤独的美。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