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仙履奇缘 《神仙道》再圆玩家的仙侠梦

发表时间:2011-05-1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神仙又来了,不知道你现在已经玩到多少级,打败了多少妖魔鬼怪。《神仙道》5月17日开启2服,玩家热情依旧延续。今天就和大家一起看看在《神仙道》里,究竟有哪些神仙展示了他们高超的法力。

  首先要看的就是仙履奇缘,在这里你会遇见曾经听说过的神仙。不仅能够一见神仙们地庐山真面目,还能获得更多意外好礼。当你完成了一定的任务,达到一定的等级后,就能去仙履奇缘了。

仙履奇缘入口

  进入仙履奇缘后,不仅可以看到许多神仙们日常的修仙趣闻,让你感受神仙的乐趣所在。体验完神仙的乐趣生活之后,还会给到来的小仙们一份大礼,至于是什么样的礼包,就需要你自己去看看了。

仙履奇缘

  既然提到了神仙,就不能不说《神仙道》里的奇术,非常有用的一个系统。当你发现通过阵型的改变不仅能够打败敌人,还能够增强攻击力。

  奇术面板总共有功法和阵法两种信息,功法主要是提升人物属性,使得攻击力飞,防御力能够逐渐提升。在功法里,分别有:生命值、攻击力、防御力、绝技攻击、绝技防御、法术攻击、法术防御这7种,这顺心序也是逐渐增加,最初你会拥有生命值,如果经常给奇术进行升级,生命值的等级也就越高。如果你的人物等级逐渐升高,你就会有用更多的功法。

  阵法也是非常有用,你会发现在打怪中,每一次妖怪的阵型都不一样,而且每一个人使用的功力大小都不一样。这个时候你就好好好考虑一下布阵了。通过阵型的变化去击败对方,不仅能够保存更多的气血,获得装备,还能够快速升级,获得阅历。有了足够的阅历,就能够再一次升级奇术。阵法分别有:天门阵、鹤翼阵、天罡阵、刺魂阵、剑形阵、七星阵、飞鱼阵、正奇阵这8个阵法。同功法一样,阵法也是不断升级获得,你的级别越高,阵法也就越多。

奇术界面

  这两个仙界的玩法不知道你能不能玩出奥妙来,这两个系统总会是随着等级的变化而不断变化的,需要你的胆量去探索神仙的领地。同样,需要你拥有足够多的智慧铲妖除魔。能够最终将其中奥秘了解透彻,相信那个时候你离仙界也就不远了。

  《神仙道》官方网站:http://sxd.xd.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