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华丽而玄幻,要玩《赏金猎人》美图鉴赏

发表时间:2011-05-2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要玩《赏金猎人》是一个充斥着危险的世界,厮杀不断,每天都会有死亡在上演。机遇与冒险并存,梦想从未被遗弃。广阔的大陆上到处是罪恶,每时每刻都会有无数的凶险和未知出现。所有立志踏遍这个世界、收获无穷财富和荣誉的年轻人以此为契机,开始吹响了猎人正义之杀戮的口号。

  这是个神秘莫测的国度,人流如织的布告栏旁边,你总能看到神秘的目光在搜索每个可能为他带来无数宝藏和刺激的机会!这就是赏金猎人,历险、寻宝、刺激、神秘——赋予了这门最为古老的职业独特的魅力。

  要玩《赏金猎人》里,不单单是因为无数未知的危险和罪恶而出名,其炫丽无比的画面和玄幻的系统,更是给人带来更多的吸引力。无论是人物角色,还是战斗场面等等,给人的感觉是就是神秘而刺激。

  危险之外,这依旧是一个童话故事中的古老国度。蓝色的海洋与绿色山岚相接,而赏金猎人的国家,则坐落在这山海相接的地方。美丽而静谧的地域,各种设施应有尽有,身在其中,就像到了某个完美世界。

  看似古老而神秘的副本地图,在某处深藏着宝藏的同时,是不是也存在着巨大的危险?冰封的神殿、充斥着恶魔的洞窟、美丽的月光湿地、失落的地牢……无以伦比的美丽世界,却也是一个令人心惊胆战的战场。

  古老的灵魂祭坛下面,埋藏着不知道多少邪恶被诅咒。只要举行仪式,它们随时都会重生,再次毒害这个纯净的世界。

  密林之中的神秘古堡,笼罩在一片灰色的云雾之中,或许,很多精灵就藏身在其中,等待你的发掘……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