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难解金庸情缘《侠侣天下》屠龙宝刀争夺战

发表时间:2011-05-24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江湖传说:“武林至尊,宝刀屠龙,号令天下,莫敢不从!”这是所有金庸迷耳熟能详的江湖传说,在著名金庸小说《倚天屠龙记》中,屠龙宝刀是所有江湖人士都想得到的神兵利器,更有很多江湖人士因为听到这个传说心生贪念,因此招来了不少杀身之祸。

  如今这把屠龙宝刀横空出现在了游窝《侠侣天下》中,武林中人士开始为之疯狂,当大家得知屠龙宝刀正在谢逊手中时,纷纷奋起暴走,想尽各种方式要夺取宝刀。其中以少林派为首,号召武林有心人士,举行“屠狮大会”。并将邀请五岳群雄一起会师少林,共襄盛举。

  此次大会主角“金毛狮王”谢逊携屠龙宝刀力挑少林,这不禁让人联想到《倚天屠龙记》中的屠狮大会,相比之下,真是耐人寻味。若金毛狮王谢逊此举成功,必将对江湖5大门派的格局造成强有力的冲击。因为,拥有“屠龙刀”的谢逊有着让人着实不容人小视的实力。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前往少林吧!

  屠狮大会:是门派之间的竞争更将影响武林

  为得屠龙刀,生死皆可抛。不管是汝阳军团、汝阳王、玄冥二老、还是众多江湖人士,都为了抢夺屠龙刀而付出了惨重的代价。看来宝刀能者得之,驾驭得了,便从此名震江湖;驾驭不了,则惹祸上身,殃及亲友。

  此前,前来混水摸鱼的玄冥二老已被广大武林人士围观,他们一直被认为是最具养生的典型代表,也曾被公认为最具挑战性的武林人物。对此,会前预热阶段爆发,众多武林新秀纷纷发出挑战,凭借其“五花八门”手段力挫玄冥二老,似乎宣示着武林新力量的崛起。

  几十年来,玄冥二老未曾一败,俗话说,马有失蹄人有失手,最终峨眉新秀周芷若以“九阴白骨爪”力胜二老,周芷若一时胜势凌人,加上绝世容颜顿时拥有“武林新秀第一人”之称。

  挑战不分先来后到,新秀们打得热火朝天,尤其在“乱纷纷你方唱罢我登场”的挑战中,拥有绝世武技的新秀往往能后来居上,一战成名。这种挑战被武林所推崇,原因很简单,一是成名机会,自己想表现;二是耐不住寂寞,要扼杀天才于摇篮中。

  成名已久的“霹雳手成昆”也耐不住心中寂寞,化名少林弟子亮身挑战,武林英杰锋芒正盛,一时无出左右,谁与争锋。谁能在预热赛中占据主导,将对屠狮大会拥有更充分的优势。

  争夺龙刀:是王者的象征更是实力的保证

  在少林,三大高僧震撼登场,屠龙宝刀何去何从?金毛狮王谢逊力战武林群雄,谁能将获得“屠龙宝刀”,成为武林至尊?

  三大高僧力挫群雄,屠狮大会火爆程度已超出人们的想象。与其它新秀相比,有实力的目标明确,爆发力强,一击必杀成功率高。因谢逊导致众多新秀惨败,而张无忌,周芷若,宋青书等还未出手,激情越演越烈,火药味越来越重,一场群杀在所难免。如何在混战中混水摸鱼?不成为众矢之的呢?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倒下,试图争夺的人以不再单人作战,而是成群结队,也打着不单纯为争夺宝刀为目的,但真正做到的人却寥寥无几。屠龙刀争夺越来越激烈,现已进入白热化阶段,一直隐藏实力的您正等待着最后争夺宝刀的那一刻,来吧!当一回万人莫敌的英雄!

  游窝《侠侣天下》金庸经典情节重现,邀请各路英雄豪杰齐聚游戏中,夺屠龙宝刀,号令群雄,一统江湖!

  游窝《侠侣天下》官方网站:http://xl.youwo.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