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东方古典题材巨制 Game2新游将蓄势待发

发表时间:2011-05-25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自2008年成立进军网页游戏市场以来,Game2一直以着稳健的步伐持续发展,不断推出广受好评的精品网游,无论是主打仙侠风的《仙域》还是走穿越武侠路线的《傲剑》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功,甚至在海外也有不少的忠实玩家,将中国文化传播到了遥远的大陆彼端,铸造了“Game2出品,必属精品”的优良企业形象。据悉,本次Game2即将推出一款以中国古代经典《西游记》为背景的新游,力图打造东方古典巨制,消息一经传出,立刻引起了玩家广泛关注。

  【强劲后盾——神秘研发团】

  神秘新游作为2011年Game2的重磅产品,可以确定是与号称“页游三巨头”的Game2《仙域》、《傲剑》、《诛神》不一样的回合制游戏。据有关消息透露,Game2即将推出的这款神秘新游,此前之所以一直没有任何消息放出,很可能是因为游戏的研发并不全都在国内进行,而今神秘的研发团队又放出消息,称此次推出的神秘新游中很有可能在回合制战斗模式上进行了革命性创新,采用目前最为先进的三横三纵九宫格式站位设计,希望能彻底取代网页游戏回合制战斗中那个传统的宠前人后、技能可以打到任意点的粗犷设计。

  【国风巨作——西游类巅峰】

  从花神传奇的《仙域》到金庸武侠的《傲剑》,直至封神演义的《诛神》,Game2一直以来秉承古典中国风,在发展企业的同时始终不忘弘扬中华文化,Game2旗下的诸多游戏也都以中国古典文化风格为主导.据官方消息透露,神秘新游延续了Game2一贯坚持的古典中国风,以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作为游戏故事背景蓝图。虽然,目前市场上以“西游”为题材的游戏可以说已经数不胜数,但是因为有着传说中强大制作团体的支持,加之尚未出世便已经轰动游戏圈的超强影响力,以Game2《梦回西游》的实力定然也将成为西游类的巅峰之作。

  【精致画面——古朴中国味】

  游戏画面从来都是玩家看重的重点,没有舒适的视觉感官,怎么会有尝试的兴趣?Game2《梦回西游》采用最新的技术,在3D建模的基础上,以2D的形式输出,营造了无限贴近3D画面,游戏里或四季如春,或炎热如火,或阴深诡异,又或光明堂皇,每个场景都有着独特的味道。据说,Game2《梦回西游》中,共有数十张地图,有着上百种怪,都取材自《西游记》、《山海经》、《神怪志异》等一些古书的内容,再现了神话中的唯美仙境,凶兽、神兽等的风采也将让玩家大呼过瘾。

  这么一款开辟全新古典题材新领域,力图打造全新东方玄幻巅峰的神秘页游,目前Game2还没给出具体的推出时间,但是从目前得到的消息看来,Game2这款神秘新游推出的日期不会太远了,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Game2还能创造怎样的行业奇迹。

  哥们《梦回西游》官方网站:http://mhxy.game2.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