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镶嵌狂潮来袭,重现《英雄世界》装备神话

发表时间:2011-05-25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无论你想一路平安的到达顶峰,还是不断挑战更高的难度,增强装备的力量或者是属性都是最好最快的途径;在战场上自己英雄的装备高过对手,无疑将拥有更大的胜算,而在练级打BOSS的时候,强大的装备在英雄身上将发挥应有的效率,快速斩杀对手,轻松收获财富和经验。

  《英雄世界》里的装备强化和镶嵌系统,是通过提高装备物品等级的方法来使物品属性值大幅上升的一种创新性系统,也是现阶段游戏设定中炙手可热,在多数游戏里都会出现的普遍系统设定,而本次针对镶嵌魔石天恩做出的修改,更能让玩家们在装备属性上得到前所未有的超越体验。

  在《英雄世界》有一种石头,经过世界里头脑聪明,心灵手巧的矿工们精挑细选,用时光记忆的独特的手法打磨而成;这些被打磨的如明镜般的石头,散发出耀眼的光芒,是世界里想要渴望变得强大的英雄们用于打造武器、防具等装备必不可少的极品之石。天恩魔石,闪耀着神秘光芒,拥有强大的穿透力和附加力。使用天恩魔石的英雄们,可为自己的装备随机附加一种属性,天恩的出现对于属性要求较高的英雄们,可谓必不可少的绝世之石。

  不同的装备会出现不同的属性值,玩家熟悉自己的职业和属性偏向之后可通过穿戴强化过的装备来增加英雄的属性点,无论是独占巨龙、攻打关卡,还是组队刷副本、竞技PK,都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这也是强化系统在游戏中日渐受欢迎的原因。

  《英雄世界》镶嵌一族,席卷而来。带来新一轮装备热潮,亲身体验装备强化快感,升华装备,让英雄拥有世间无双的装备,战无不胜。

  作为镶嵌提升装备属性必备的天恩魔石在本次《英雄世界》版本的更新中,对于已经镶嵌在装备上的天恩魔石,玩家可继续追加数量,提高天恩等级,增强属性。(每件装备默认有1个空凹槽,使用5能量水晶能+1空凹槽,上限3个,空凹槽可以镶嵌天恩魔石,镶嵌后获得随机属性之一。)如:已经镶嵌的凹槽会出现【强化】按钮,点击可以追加天恩魔石,增强当前属性。并且,点击【替换】按钮,可以替换当前镶嵌属性,属性等级根据新的数值直接显示。

  拥有强大装备的英雄们持刀戟跨铁骑,带领庞大的骑兵团冲锋陷阵,驭巨木飞火石,所向披靡!

  首创同战场多人战斗模式,史上最庞大72种绚烂魔法,最精致3D绝美画面,最华丽2.5D战事,荣誉激情劲爽竞技场,神秘莫测旷世副本神奇!《英雄世界》——真正策略的世界!

  期待你的加入!

  《英雄世界》官方网站: http://woh.feesee.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