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范特西篮球经理》NBA季后赛最佳阵容

发表时间:2011-05-26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每一个赛季,NBA联盟都会选出最佳的阵容,这一荣誉代表的是整个联盟和篮球迷对球员的认可,是一个球员走向超级巨星的必备荣誉之一。2010—2011赛季的常规赛最佳阵容早已出炉,而与之对应的玩家最喜欢的《范特西篮球经理》最佳阵容也是星光璀璨

  最佳中锋:霍华德,乐福

  无论是在NBA联盟还是在《范特西篮球经理》中,霍华德都是当之无愧的目前NBA第一中锋。魔兽般壮硕的身体,变态的弹跳和爆发力,出手速度快,不仅让霍华德成为NBA联盟的篮板王和盖帽王,也成为联盟有数的内线得分手。

  乐福是《范特西篮球经理》中不少玩家的最爱,数据棒,进攻能力和防守能力同样很强,不过最让所有玩家喜欢的是乐福这小子便宜,与霍华德一比就相当便宜实用。

  最佳前锋:詹姆斯、杜兰特,加内特、诺维斯基、邓肯

  詹姆斯、杜兰特入选今年NBA最佳阵容标志着新生代球员的崛起,标志着联盟内的权利交替。詹姆斯身体素质几乎是和霍华德一个级别的,除了詹姆斯身高稍矮,不过凭借超人的篮球天赋和技术,詹姆斯依然可以在球场上胜任任何位置;杜兰特几乎是以一己之力将雷霆带入到了西部第四的位置,更将雷霆带进了今年西部决赛,作为联盟有数的得分机器,杜兰特在攻击端的能力,足够让联盟能大多防守球员汗颜。

  在《范特西篮球经理》中广大玩家更喜欢用的是加内特、诺维斯基和邓肯。无论是加内特、诺维斯基还是邓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效率高,在比赛中相当好用,关键时刻能起明显作用,更重要的是在游戏中他们身价相对便宜。他们都是《范特西篮球经理》最佳阵容的首选之一。

  最佳后卫:科比、罗斯,韦德、朗多、沃尔

  科比是96黄金一代最后的超级巨星之一了,当年的状元艾弗森已经远赴土耳其了,而科比则是当年众多球员中现在唯一的骄傲。虽然现在已经33岁,但科比的突破依然犀利,跳投依然精准,他依然是那个黑曼巴!罗斯作为2008年的状元秀,挑起了公牛的进攻和组织重担,成为公牛的后场发动机,而公牛亦在罗斯的带领下荣登联盟战绩第一。罗斯的个人能力也极强,突破犀利,传球意识好,即使面对韦德这样的突破狂人,亦能以突破对突破。

  在《范特西篮球经理》中极受大家追捧的后卫是朗多、沃尔和韦德。朗多作为一个纯组织后卫,场均能贡献10个以上的助攻,堪称发动机中的发动机,也正是因为有了朗多的助攻,凯尔特人三巨头才能打的风生水起;奇才的沃尔,2010年的新科状元,赛季首秀就成为了奇才的主力控卫,犀利的突破,超人一等的传球意识,良好的身体素质等等,都是沃尔成为NBA联盟顶级的双能位的保证;突破狂人韦德,没有入选NBA最佳阵容颇为有些遗憾,在得分后卫这个位置上,除了科比之外,就只有韦德了,让联盟所有防守球员都胆战心惊的快速突破以及精准的跳投,更具有极强的拼搏精神,曾有“拼命三郎”的美誉。

  朗多、沃尔是《范特西篮球经理》中的主要控卫选择,价格便宜,效率高;而科比和韦德则是攻击后卫上选择较多的球员,超强的攻击力和较便宜的价格正是大家选择的原因。

  来《范特西篮球经理》,NBA最佳球员尽在掌握!

  2010年度最受欢迎的模拟经营游戏《范特西篮球经理》是由深圳市范特西科技有限公司研发运营的全球首款NBA即时策略网游,是拥有真实的NBA球星、真实的赛场数据、以及每天随着球员赛场数据而变动的身价走势等特点,玩家在游戏中充当一名NBA职业经理人,所有NBA球星掌握在你手中的一款在线模拟经营类网页游戏。

  另:5月26号《范特西篮球经理》将开启全新的圣安东尼奥区,为了回馈广大玩家,特在新区开展以下活动:

  活动一:新球队经理的援助

  活动时间:开服3天内(5月26日开服后-5月28日23:59:59)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创建球队的玩家都可以获得本活动的奖励。

  活动奖励:高级双倍人品卡*1,使用后可在3天内获得双倍的人品;新手礼包*1,

  使用可获得千里眼*2、运动饮料(中)*2、氨基酸(中)*2、内讧*3、饭票兑换券*1。

  活动二:冲级送大礼

  活动时间:开服3天内(5月26日开服后-5月28日23:59:59)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所有达到10级及以上的玩家均可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救护礼包*1,使用可获得矿泉水(中)*4、运动饮料(中)*1、氨基酸(小)*1、氨基酸(中)*1。

  活动三:超级人品王

  活动时间:开服起至开服第15天

  活动规则:开服后第4天、第9天、第15天(每天的12:00)将会统计排行榜中的“人品排名”,届时出现在排名第一页的玩家都可以获得奖励。每一次统计排名的奖励都不相同,一次比一次给力哦!

  奖励将在每次统计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发放。

  活动奖励:

  第4天:

  人品排名第1的玩家可以获得救护礼包*1、双倍人品卡*1、专业篮球宝贝*1、范特西AIR*1;

  人品排名第2、3的玩家可以获得救护礼包*1、专业篮球宝贝*1、太空球鞋*1;

  人品排名第4~9的玩家可以获得双倍人品卡*1、篮球宝贝*1、鲨鱼球鞋*1;

  第9天:

  人品排名第1的玩家可以获得碳素纤维*5、高级双倍人品卡*1、鼓舞(3天)*1、专业篮球宝贝*1、杯赛组织券*3、范特西AIR2*1;

  人品排名第2、3的玩家可以获得太空PU*5、高级双倍人品卡*1、专业篮球宝贝*1、杯赛组织券*2、太空球鞋II*1;

  人品排名第4~9的玩家可以获得鲨鱼皮*5、专业篮球宝贝*1、杯赛组织券*1、鲨鱼球鞋II*1;

  第15天:

  人品排名第1的玩家可以获得球星卡*1、底薪替补卡*1、范特西AIR4*1;

  人品排名第2、3的玩家可以获得球星卡*1、底薪替补卡*1、太空球鞋Ⅳ*1;

  人品排名第4~9的玩家可以获得底薪替补卡*1、鲨鱼球鞋Ⅳ*1;

  活动四:联盟英雄会

  活动时间:开服7天内(5月26日开服后-6月1日23:59:59)

  活动规则:1、开服第一天建立联盟的玩家将会获得奖励;

  2、活动将在活动结束日期第二天统计联盟排名,排名前5名的联盟将获得丰厚的奖励,同时这些联盟的盟主还将获得额外的奖励!

  注: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3~5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

  活动奖励:

  开服第1天建立联盟的玩家

  杯赛组织券*3、饭票兑换券*3、选秀卡*1、救护礼包*1,使用救护礼包可获得矿泉水(中)*4、运动饮料(中)*1、氨基酸(小)*1、氨基酸(中)*1。

  联盟排名奖励第1名

  联盟成员可获得矿泉水(中)*5、运动饮料(中)*5、专业篮球宝贝*1、碳素纤维*8、聚合橡胶

  盟主可额外获得珍藏版乔丹23号战衣*1、范特西AIR3*1、杯赛组织券*5、NBA挑战卡*3;

  联盟排名奖励第2名

  联盟成员可获得矿泉水(中)*3、运动饮料(中)*3、专业篮球宝贝*1、太空PU*8无痕橡胶*2;

  盟主可额外获得艾佛森球衣*1、范特西AIR2*1、杯赛组织券*3、NBA挑战卡*2;

  联盟排名奖励第3名

  联盟成员可获得矿泉水(中)*2、运动饮料(中)*2、篮球宝贝*1、太空PU*5、无痕橡胶*1;

  盟主可额外获得詹姆斯球衣*1、范特西AIR*1、杯赛组织券*3、NBA挑战卡*1;

  联盟排名奖励第4、5名

  联盟成员可获得矿泉水(小)*5运动饮料(小)*3、鲨鱼皮*8、硬橡胶*2;

  盟主可额外获得范特西AIR*1、杯赛组织券*3;

  活动五:点亮荣誉获奖励

  活动时间:开服7天内(5月26日开服后-6月1日23:59:59)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在“经理办公室”的“我的荣誉”中点亮任意3个及以上荣誉图标的玩家都可以在活动结束后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

  VIP三天体验券*5、运动饮料(中)*1、选秀卡*1、氨基酸(中)*1

  注: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3~5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

  活动六:充值初体验

  活动时间:开服5天内(5月26日开服后-5月30日23:59:59)

  活动规则:在活动期间进行首次在新区划拨饭卡的所有玩家都可以获得奖励。本活动奖励只有首次划拨饭卡才可以获得,多次划拨无效。充值后球队无法立即得到饭卡,需要在游戏中进行划拨,本活动以球队划拨饭卡为评判依据。

  注: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3~5个工作日内发放。

  活动奖励:

  篮球宝贝*1、运动饮料(小)*3、矿泉水(小)*3、NBA挑战卡*1;

  活动七:超给力充值大礼包

  活动名称:超给力充值大礼包

  活动目的:刺激玩家充值,提升收入

  活动时间:开服起3天(5月26日开服后-5月28日23:59:59)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累计划拨饭卡达到规定数额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注:1、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3~5个工作日内发放。

  2、奖励将发放给同账号下在活动期间划拨饭卡最多的球队。

  3、充值后球队无法立即得到饭卡,需要在游戏中进行划拨,本活动以球队划拨饭卡数量为评判依据。

  活动奖励:

  活动期间累计划拨达到300饭卡

  可获得鲨鱼球鞋*1、矿泉水(小)*3、运动饮料(小)*3;

  累计划拨达到500饭卡

  可获得鲨鱼球鞋*1、矿泉水(中)*5、运动饮料(中)*3;

  累计划拨达到1000饭卡

  可获得鲨鱼球鞋II代*1、球星卡*1、底薪替补卡*1;

  累计划拨达到2000饭卡

  可获得太空球鞋*1、球星卡*1、底薪替补卡*1、高级双倍人品卡*1、救护礼包*1、鼓舞(3天)*1、专业篮球宝贝*1;

  累计划拨达到5000饭卡

  可获得太空球鞋II代*1、球星卡*2、底薪替补卡*2、高级双倍人品卡*3、救护礼包*3、专业篮球宝贝*5、鼓舞(3天)*3、选秀卡*5

  累计划拨达到5000饭卡的倍数

  可获得相应倍数的奖励,例如累计划拨达到15000饭卡可获得3倍奖励,累计划拨达到14999饭卡都只能获得2倍奖励;

  累计划拨排名第1可以额外获得

  巅峰乔丹(1300万底薪,7天使用期限)、范特西AIR5*1;

  累计划拨排名第2可以额外获得

  巅峰乔丹(1300万底薪,5天使用权限)、范特西AIR3*1;

  累计划拨排名第3可以额外获得

  巅峰乔丹(1300万底薪,3天使用权限)、范特西AIR2*1。

  体验最真实的NBA,尽在《范特西篮球经理》!

  另:喜迎《范特西篮球经理》NBA季后赛活动和官方微博火热上线,只要您按活动要求

  关注《范特西篮球经理》官方微博,就有机会赢取新版本球星卡、白金礼包、至尊礼包和

  NBA真品球衣。

  《范特西篮球经理》官方网站:http://www.ftxgame.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