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超级宠物进化,《侠侣天下》神宠大进阶

发表时间:2011-05-3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轻巧玲珑的小白兔、步履蹒跚的乌龟、眼神中包含忧郁的神兽小羊驼“草泥马”,这些都是《侠侣天下》中宠物宝宝的真实写照,在游戏中,包含特色鲜明、风格迥异的宝宝几十种。有些小巧玲珑、可爱至极,有些身怀绝技、是大侠闯荡江湖中必不可少的强力助手。传统武侠和可爱宠物在《侠侣天下》中得到了完美的融合。

  宠物是伴随大侠闯荡江湖的伴侣,更是作战时的最佳搭档!在行走江湖的路上,风险重重,经过不断的战斗、锻炼等使得大侠自身的武力突飞猛进,而后面的江湖路还很漫长,怪物的等级越来越高。宠物作为战斗伙伴能力也要不断地提升才能更好地协助主人打天下。

  游窝《侠侣天下》神宠来袭,还在为我们的伙伴成长的桎梏而烦恼么,还在为宠物的不给力给苦恼么,这一切的烦恼都会成为过眼云烟。神宠这个很靓丽的名字展现在我们面前!游窝《侠侣天下》开启神宠进化系统,超级宠物进化,让宠物拥有无限的成长空间。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下神宠的进化的四大功能吧。

  【宠物转生 神宠进化】

  5代80级代表了什么?代表了宠物已达巅峰状态,成长之路已至尽头?NO,现在神宠系统开放,巅峰宠物立马转生神宠,成长之路再次得到延伸。不但能学习神宠专属技能,而且能无限制学习所有普通宠物的技能。最强大之处在于转生为神宠后学技能槽数升级为10个,让神宠能力有更加强悍的学习空间。

  【神宠转生 培养强化】

  神宠分别拥有4样属性,强壮、野性、坚韧、灵巧。分别对应影响宠物的气血资质效果、攻击资质效果、防御资质效果、敏捷资质效果。这些属性都可以通过培养神宠来增长,每次培养完都会出现一个数值,如果对培养后结果满意,可以选择替换;如果不满意,点击取消可以维持原来的属性,不用担心属性降低。每样属性的上限随着转生代数的提升而提升。

  【无限成长 融合解体】

  神宠还能与其他任意宠物进行融合。使得神宠更加全属性化,融合以后神宠将继承副宠高于神宠的资质或最大资质的数值.如:

  神宠当前 / 最大资质 副宠当前 / 最大资质 融合后神宠当前 / 最大资质

  气血资质 1000 / 7520 1100 / 4520 1100 / 7520

  攻击资质 2000 / 4520 1000 / 8000 2000 / 8000

  防御资质 2000 / 4520 3000 / 6000 3000 / 6000

  敏捷资质 1000 / 7520 2000 / 4520 2000 / 7520

  当融合以后,当前资质变成了1100、2000、3000、2000。气血资质、防御资质、敏捷资质都继承了副宠,因副宠在融合前比神宠高。而攻击资质保留了神宠的攻击资质。资质上限同理继承了神宠及副宠的最大数值7520、8000、6000、7520。气血资质、敏捷资质上限神宠的高于副宠,继承神宠。攻击资质、防御资质上限副宠的高于神宠的,继承副宠。即炼骨资质的当前值和上限值皆去融合前最高的值能被融合的副宠条件:任意一项资质的最大值高于神宠对应资质的任何宠物.

  【经脉变异 所向无敌】

  宠物在成为神宠以后还能进一步变身以提高自身,这就是变异系统。当进阶成为神宠后将不再是把自己当成一个整体。能针对自己头、躯、足、尾、爪进行逐一的锻炼。每个部分通过变异逐渐提升,当所有的部分都变异成功5次以后将会成为变异神宠。当成为变异神宠以后其自身的升级提升量将得到飞的提升。变异神宠还能学习变异神宠的专有技能,变异神宠将成为江湖的主宰。

  《侠侣天下》是一款以武侠为背景回合制角色扮演类的网页游戏。游戏画面有很强的中国风,内容丰富多彩。游戏以古代武侠为背景,打破了传统网页游戏模式,营造娱乐、趣味的游戏环境。精美的画面、趣味的人物养成将带领玩家体验不同的乐趣。满腔热血的玩家们,赶紧拿起手中的利剑随我们一起闯荡吧!这里,将是书写你个人传奇的开端。

  游窝《侠侣天下》官方网站:http://xl.youwo.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