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直指苍穹 页游《捕猎海岛》天空场景登场

发表时间:2011-06-0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天空不留下痕迹,但我已飞过,《捕猎海岛》冲破云霄,天空场景登场!Q版捕猎游戏,画面可爱清新,让你快乐过6.1儿童节。下面就让我们去看下天空场景的截图,认识一下历史天空里主要的动物吧!

  火烈鸟浴火重生,择木而栖,远古大地里,它的身影最为耀眼,所以人们也把它称作百鸟之王!在游戏里,它的分值仅次于霸王翼龙,霸王翼龙以它巨大的身体和有力的双翅成为远古时代的至尊!

  咆哮鹦鹉:有翠鸟的绿羽毛但却没有夜莺的歌喉,每天喜欢在树林里唱歌,以为可以获得赞美,但森林的动物都觉得它是咆哮鹦鹉。

  辉鸡:辉鸡是一种身体辉煌,翅膀小小的动物,可不是飞机哦~

  天使仙露:仙女姐姐每天都会给人间洒下雨露净化空气,收集雨露可以强身健体,仙露娃娃可不是那么情原离开美丽的仙女的哦。

  在浩瀚无垠的宇宙中,人人都是过客。飘渺天空,总是让人向往,远古时代,总是让人想象。那里有鱼自由欢畅成双对,那里有龙腾飞跃鸟成群,那里的景色非一般,于是中国有了直指苍穹冲破云霄的诗句,更留下流传千古的神话小说巨作《西游记》。还记得86版《西游记》里孙悟空想一步登天取回西经么,佛祖说要把他打下来让他走路,哈哈,而且唐僧的肉有长生不老的功效,带的金币不少哦。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