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关公战秦琼《天地英雄》今日内测群雄乱战

发表时间:2011-06-0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渡口平台RPG网页游戏游戏巨作《天地英雄》今日16时内测全新开启,高品质可同时承载万人在线的双线服务器“火麟剑”抢先开放。《天地英雄》是一款以角色扮演为主的2D回合制游戏,名留青史的上百位名将美人,众多曾在历史长河中无比闪耀的英雄红颜都将在游戏中亮相!

《天地英雄》游戏截图

  《天地英雄》中的名将共分为猛将、谋士、刺客三种职业。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专属属性,不同职业的将领可互补长短。力拔山兮气盖世,猛将人如其名,拥有最高的体力成长,凭借绝对的力量让敌人俯首称臣,可使用武器为剑、锤和枪;动如脱兔,静若处子,刺客拥有最高的敏捷成长,行动如风,出手如惊鸿电闪,可使用的武器为飞刀、弓、剑;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谋士智力成长值极高,可使用的武器为扇、鞭子,横排伤害与十字攻击范围往往可以造成很高伤害。

《天地英雄》三大职业

  若上百名的红颜名将还不能让你感到满足,炫丽的职业特色技能,强大的阵型系统,独创的英雄志系统,最热血团结的宗族系统,海量的游戏玩法绝对让你大呼过瘾。如此精彩纷呈的内容,玩家无需下载客户端,轻轻打开网页,就能以英雄身份率领由千古名将组成的部队驰骋于乱世之中。 除了给力的游戏内容外,官方还为各位热情玩家准备了缤纷活动及豪华大礼。

活动页面

  活动一:征战天下,谁人问鼎

  夫天下大事者,合久必分,分久必合。身为经略天下的霸主,谁能成为《天地英雄》中数一数二的霸主?

  6月9日- 6月16日期间,玩家在畅享游戏乐趣的同时,服务器等级前50名玩家还将获得官方送出的100礼券奖励!

  活动二:千金易得,名将难求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想要驱策天下名将,将战国英雄、三国奇士们纳入帐中为霸业而奋斗?就赶快在各地努力寻找吧!只要玩家能找齐一个时代里名将,就能得到官方的重奖酬劳。

  6月9日- 6月16日期间,玩家只需在游戏中同时集齐任意一组同时代的名将,就能获得官方送出的150礼券奖励!

《天地英雄》游戏截图

  活动三:天赐英杰,慧眼识英

  历史的天空闪烁着无数耀眼的星,每一颗都有着精彩的故事。《天地英雄》汇聚古往今来无数名将,你一定对他们的传说如数家珍。

  6月9日- 6月16日期间,每日中午12点官方工作人员将在活动贴内发布一位名将信息,由玩家揭晓其姓名,回答正确的玩家有机会获得200礼券大奖!

《天地英雄》游戏截图

  无限精彩的玩法,精彩纷呈的活动,《天地英雄》今日16点准时开启内测,重金悬赏天下!更多内容请随时关注《天地英雄》官方网站:http://yx.ferrygame.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