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首款战略育成页游《银河英雄传》完美公测

发表时间:2011-06-2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经历了近半年的不断完善,由游戏蛋蛋推出的《银河英雄传》将于今日14:00正式开启完美公测!第七大区(杨威利)也会与玩家们正式见面。

  完美公测的《银河英雄传》,已经不再仅仅是一个不断生产舰艇、培养指挥官然后进行大型战争的“战略游戏”。由于引入了全新的“星球治理”机制,游戏将具备更多的育成式的、模拟经营式的玩法,让玩家们体会到管理宇宙众多人类殖民地的不易,并从中获得创造性的乐趣哦!

星球改造

  【更全游戏体验 更广科幻世界】

  在诸多页游中,有的游戏侧重于经营模拟,如管理农场、酒店或者餐馆。

  而有的游戏侧重于战争和战斗的过程,如三国题材类的战争、二次世界大战等等。

  但是《银河英雄传》力图展现的,是一个更为庞大的世界,以及具备了两类玩法的乐趣。在完美公测的《银河英雄传》之中,数千星球正处于还未开发的状况之中。

  玩家们将会扮演第一批殖民者,踏上这片土地,对荒芜的星球进行开发:创造大气层、改变水体、动物移民、创造人类城市、发展不同政体的国家、创造宇宙奇迹文明等等。

  而为了让自己的宇宙开拓之路更为顺利,玩家也需要创造一支强大的军队来维护自己不受侵犯,或者与别人竞争宇宙资源。玩家们需要培养适合的指挥官人才、建造高科技的军事武器与战舰、参与一些维和战争以提高军队战斗实力等等。

  可以说,完美公测的《银河英雄传》将会带来的,是一次颠覆的玩法革命,一种更有可玩度的游戏类型!

战斗画面

  【完美公测活动 为玩家保驾护航】

  在完美公测期间,官方将于第七大区(杨威利),开展多种针对新手玩家举办的有趣活动。包括:

  考验玩家们游戏技术的冲级赛,能够获得名次的玩家将有大礼!

  免费的、上线就可以获得的游戏礼品!

  各种新手卡、至尊卡,让玩家游戏开始阶段就能拥有巨大财富!

  军团战、堡垒战,让喜欢“众乐乐”的玩家们,齐心协力斩获目标,最终获得更大的荣耀!

  (活动众多!详情见游戏官方网站!)

每日在线领奖

  【《银河英雄传》游戏简介】

  由游戏蛋蛋推出的网页游戏《银河英雄传》不但在题材上,超越了传统战略网页游戏如三国之类的陈腐题材,而且有极强的画面表现力和策划深入细致的玩法,甚至在游戏文化内涵上,也从故事叙述发展到了引人思考的思辨高度,整体上来说,具备了最高的综合趣味,是喜欢科幻及战略游戏爱好玩家的必玩之作。

  游戏官网:http://www.game000.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