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我顶网《仙劫》玩转炼器 打造顶级装备

发表时间:2011-06-2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我顶网《仙劫》是由我顶网独家代理的一款2D回合制仙侠无端网游,从宏观到微观各个方面再现了一个精彩的仙侠世界。《仙劫》以其崭新的装备培养系统,具有仙侠特色的装备强化助你打造顶级装备,助你成就一段逆天的修仙传奇。

  《仙劫》拥有在网页游戏中少有换装系统,创造性的研发了新的图形技术,使游戏中的角色可以更换装备的同时,可以像客户端游戏一样,装备视觉效果同时更换。同时,针对装备还有强化、升品、附魔、镶嵌、分解等装备培养的玩法。

  还在羡慕别人手中的极品装备吗?强化装备更简单,不用再苦苦寻觅特定的NPC,只要点击界面下方的功能按钮,选择“炼器”就可以啦!

  此外,还需要准备足够的强化材料,才能对装备进行强化哦。玄武毫,朱雀翎,白虎鬃都是必不可少的材料,这些材料都可以通过游戏获得。每件装备最高可以强化到15,根据强化等级的不同,所需要的材料也不同。强化装备有一定的成功率,如果想要在强化失败时保护当前强化值,就要用到强化符啦。

  装备强化之后,装备属性会得到极大的提高,不过这还是打造极品装备的第一步,要想让装备的属性更强大,还更需要颜色不同,属性强大的宝石镶嵌在装备上来锦上添花!宝石的颜色不同,附加属性也不同;宝石的品级越高,附加属性也就越高。宝石通过世界掉落获得,高品性的宝石可以通过宝石合成来获得。

  揭秘上古仙界神秘势力真相,演绎旷世仙缘恋情,尽在我顶网《仙劫》,今年夏天仙侠风席卷而来,让你不得不心动的我顶网《仙劫》,更多的精彩等待你的发现!

  我顶网独家代理的《仙劫》是一款结合了有端网游技术开发的奇幻仙侠题材网页游戏。游戏继承了早期成功回合制游戏优点,并结合当前玩家需求与习惯,力求给天下玩家带来全新的体验。奇幻仙术、万人同服、纸娃娃系统、 五行元素、离线竞技、神兽系统、飞行坐骑,诸多崭新的元素结合《仙劫》独立创作的世界观,打造了一个人、神、魔、妖共存的神秘奇幻世界。届时,玩家作为一名初出茅庐的修仙者,在修仙征途中斩妖除魔,体验到最纯粹的战 斗乐趣!

  2011年,我顶网独家代理页游《仙劫》横空出世——而你,准备好了么?

  我顶网《仙劫》官方网站: http://xianjie.5ding.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