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神仙道》今天“仙书问世”盘点仙履奇缘

发表时间:2011-06-2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天上仙女降临,带来“仙书问世”。今天10时新服准时开启,不仅有大奖相送,心动游戏《神仙道》还首次开启“仙境夏季旅游团”,带你去体验仙境的无穷乐趣,感受仙界的浪漫,体验仙人生活中发生的趣闻轶事。一路飘渺仙境,好玩不停歇。快来参加我们的仙履奇缘吧。

  游戏场景

  《神仙道》是由心动游戏推出的一款横版RPG类型的仙侠题材新游,在游戏中,玩家将自身融入一个仙侠的世界,一路斩妖除魔,经历众多冒险关卡;正道三大门派,蜀山派、昆仑派、蓬莱派各自拥有强大的修仙力量;从与妖魔鬼怪的战斗中体验游戏的打击刺激感,到与三大门派修仙者的互动体验游戏的社会互动,再到游戏中各种丰富多样的游戏系统和丰富感人的剧情,都将让玩家在一个刺激好玩而又有血有肉的仙侠世界里享受游戏的乐趣。

  仙履奇缘界面

  仙旅奇缘系统每日会开启12次,当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后就会自动添加仙履奇缘系统。玩家可通过此活动感受到神仙道里面的各种修仙中的趣闻,还可获得相对应的奖惩。面对送奖励,你自然乐于参与。但是面对惩罚,可能是束手无策了。竟然出来玩,肯定要带着冒险精神去玩吗。今天就看看哪些神仙故事让人又爱又怕。

  最值钱的故事:魑魅魍魉,当年蚩尤魔头的四大家将,专喜吃美人,封印被破解,又出来毒害天下美人。你会选择什么呢?这一个选择题无论玩家选择什么都会是赚,不仅如此,在仙履奇缘系统中最高额奖励也在这个选择项中。答案A以龙之角做成战斗号角,吓走它们,奖励1000铜钱,1000经验。答案B将东施抓来,吓死它们,奖励10声望,50阅历。

  游戏精彩场景

  最坑爹的故事:偶然碰到被人追杀的母女二人,母亲体内经脉尽断,命不久矣,临死前将女儿托付给你。若是你碰到这样的事情,就要慎重选择了,一不小心就可能就踩进了陷阱。答案A收容此女,常伴左右。奖励-1000铜钱,5体力。答案B送到门派中习武。奖励300经验,10声望。

  游戏精彩场景

  怎么样,是不是又刺激,又好玩,还有更多好玩的等着你参与。“仙书问世”新服开启,大奖等你拿,仙界等你游。

  心动《神仙道》官方网站:http://sxd.xd.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