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萌宠时代 页游《光之幻想》超萌兔兔曝光

发表时间:2011-07-0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在《光之幻想》的大陆上,曾经有一种兔子深得平民女孩和贵族女孩子的喜爱,凭借超强的跳跃力已经圆圆的可爱外表,大陆的女孩子将它们取名为蹦跳圆球,从此蹦跳圆球成为了男生表白的必备礼物。

  当你在《光之幻想》的魔幻大陆上冒险,一只宠物必不可少,而超萌小兔子的出现必然可以让你在初期的冒险过程中体验到无限的乐趣。

  在《光之幻想》的世界里,玩家可以通过打败小兔子来获取该宠物的宠物蛋,也可以通过家园系统的牧场来养殖哦,经过驯化屋驯化之后,玩家就可以将超萌的小兔子带在身边一起战斗了。

  凭借超萌的外表,蹦跳的小兔子绝对能够成为求婚的最佳礼物,试问有哪个女孩子能够拒绝如此可爱的萌宠呢。

  《光之幻想》是杭州宝伦网络最新研发的一款全新Q版页游,更萌的Q宠,独具创新的战斗系统,《光之幻想》即将梦幻般降临。

  更多《光之幻想》信息请关注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2187488050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