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美洲杯《范特西足球经理》期待杯赛系统

发表时间:2011-07-14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美洲杯进展得如火如荼,小组赛进入最后一轮,出线权争夺进入关键时刻,小组局势牵动着万千球迷的目光。在此同时深圳市范特西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范特西足球经理》也震撼封测,《范特西足球经理》拥有着最真实的球员数据,国内唯一的一款使用球员真实头像的足球类游戏。在美洲杯进入小组冲刺阶段时,让我们从美洲杯的点滴述说一下《范特西足球经理》。

  【球员状态浮沉 范特西真实映射】

  美洲杯小组赛A组阿根廷,前两场两战连平,梅西颗粒无收,阿根廷的实力受到了广大球迷的质疑,普遍认为球员都不在状态。而到了小组末战,阿根廷状态终于回升,梅西更是送出了两个关键性助攻。球员的状态好坏在球场展现得淋漓尽致,而这一些也同样作为真实的数据映射到《范特西足球经理》中,真实数据的导入是经过多方面采用而成,其中包括带球技术、传球技术、防守技术、任意球技术等等。《范特西足球经理》作为最真实的足球游戏,让玩家在游戏中操控的游戏角色能力不再是一层不变,整个过程增添了无限乐趣。

  【球场变幻莫测 范特西一切皆有可能】

  美洲杯小组赛除了阿根廷以外,卫冕冠军巴西队也是险吃败仗。首轮对阵委内瑞拉0比0打平,第二场对阵巴拉圭更是差点被逼入绝境,凭借弗雷德下半时40分钟的进球完成救赎。作为足球王国巴西在美洲杯被逼得如此凄惨却也出乎许多球迷的意外,这也恰恰证明了足球是圆的一切皆有可能。在《范特西足球经理》中,拥有排名赛系统,任何的玩家都能参与其中,比赛中你可以挑战等级比你高的选手,也许一开始实力悬殊,但是并不代表没有取胜的机会,战术的合理搭配,球员的状态调整,也有可能把“巨人”拉下马。这就是梦幻的范特西,一切皆有可能。

  【美洲杯谁夺冠 期待杯赛系统上线】

  自古美洲无弱旅,最终冠军奖杯到底花落谁家,是阿根廷本土捧杯呢?还是巴西卫冕成功呢?这一切只有期待巅峰对决的到来。正由于未知性才具有悬念,就像《范特西足球经理》有消息传出,《范特西足球经理》会有新的赛制加入,这种赛制到底是怎么样的一种情况呢?是否会是杯赛系统呢?届时杯赛系统又会是什么样的功能呢?那么在赛制加入后已经存在的技能系统详情又是如何呢?一切都在后期更新的期待中。

  【三冠王伟业 范特西传奇由谁铸造】

  上一届美洲杯五星巴西已经卫冕成功,这一届巴西冲击的是三冠王的伟业,这一记录史无前例,牵动着万千球迷的心。而在《范特西足球经理》中同样有许多尚未出现的记录,等待玩家突破,例如“英超挑战赛”,例如“玩家排名赛”,例如“传奇之路”这一切都是荣誉的象征,实力的证明。《范特西足球经理》三冠王、五冠王伟业将由谁来铸造呢。

  “范特西”一词来源于fantasy的中文音译,其原意为梦幻。“fantasy sports game”起源于美国,近年来开始风靡全球,它是一类依据现实体育真实数据为基准的真实体育数据游戏,玩家可以参考现实比赛的数据来决定自己队伍。范特西代表的是梦幻,而在所有体育迷眼中,范特西代表的是梦想,我们在为梦想而战!

  《范特西足球经理》官方网站:http://www.ftxzq.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