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633游戏街区全新战争页游《墨攻》即将上线

发表时间:2011-07-15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厂商

  热播的电影“墨攻”我相信许多人都已经看了,距今两千两百多年,中华大地尚在诸国纷争,群雄争霸的时期,战国乱世,造就不少实事英雄,大气磅礴的战争场面,强大的明星阵容,让人过目不忘,如今,一款同样以战国为背景的网页游戏《墨攻》即将登陆633游戏街区,相对同名卖座电影带来的压力,633《墨攻》又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633《墨攻》是一款集模拟建设和战斗策略为一体的策略类网页游戏,以中国春秋战国时代文化为背景,墨家思想为灵魂,画面唯美,内容丰富。通过城池战斗,部队系统,联盟战争等战斗系统,助玩家在乱世中体验创业的成就感。玩家是一名初入墨门的初心墨者,在钜子项少龙的指引下,向着实现墨家大业的理想奋斗。

  阵营纷争,争霸天下

  633《墨攻》中共有3个阵营供玩家选择,赵国地处太行山附近,国强兵盛,其军力为东方六国首,能臣、健将、义士、名儒相约辈出。赵墨者对防御作战的机关术有着精湛的理论和技术,埋头于研发各种性能强大的机关器械,却甚少在世人面前夸夸其谈,是非常务实的墨者,人称墨离。

  楚国是一个积极进取的多民族阵营,最早兴起于古荆州之地的楚部落,吞并了众多的小国而成,并通过强大的开放性和凝聚力得到各民族的拥护。楚墨者急人之难、出言必信、抑弱扶强的墨者。凭着侠道和正义的心帮助危难、困苦的大众百姓,世道以墨侠称之。

  齐国始于周初的姜太公的封地,境内土地肥沃,两面临海,有鱼盐之利,经济发达,自春秋以来齐国就一直保持着强盛的地位。齐墨者注重学识辩论为主,周游列国、讲授墨家的兼爱思想,非必要时候拒绝使用暴力,尽量希望能用柔和的方式去获得和平的墨者,世称墨辩。

  玩家可以自由选择阵营,为实现自己的建国大业而奋斗。

  神秘兵种协同战斗 乱世谋生

  游戏中每个武将都有自己特有的兵种,每个兵种有自己不同的特性。步兵:攻防平衡,克制骑兵。骑兵:偏向防御,克制弓兵。弓兵:偏向攻击,克制步兵。3个兵种相生相克。怎样在乱世中求生存,就要看您的智慧谋略了。

  竞技战斗种类丰富 让PK更有爱

  在633《墨攻》中,有单人战斗,个人竞技,多人战斗等模式供玩家选择。除了推图闯关外,大家还能在竞技场和各国墨者切磋武技,每天竞技场前128名的墨者将能参与武道省会,决一雌雄,争取更高的殊荣。

  更有特色跑商任务,神秘武道会,丰富的剧情成长任务等你来发现。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努力带给大家一轮又一轮的精彩与激情,打造广阔的快乐天地。日前,633游戏街区即将推出春秋战国时代策略页游大作——《墨攻》!期待能带给你们每时每刻非凡的体验!更多精彩敬请关注633游戏街区。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