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七十二变封测官网新上线 分身变幻三看点

发表时间:2011-07-2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2011年金页奖“最受期待网页游戏”《七十二变》7月26日即将开启首次封测,封测官网近日全新上线。《七十二变》是上海游族出品的西游玄幻Q版网页游戏,以《西游记》为背景题材,在崇尚经典的同时将其重新诠释,还未推出就受到了广大西游迷的热烈追捧。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拥有七十二般变化,多个无敌分身,一路上斩妖除魔,护送唐僧师徒西天取经。虽然一路上困难重重,但是取得胜利的快感,惊险悬疑的刺激,绝对会让你拥有一段在西游世界中的非凡体验。

【封测官网】

  《七十二变》取经历程新诠释

  名著《西游记》是从孙悟空的横空出世开始的,胆大妄为的猴头悟空大闹天宫,结果被如来佛祖惩戒压制五行山下,后因唐僧赶赴西天求取真经,一系列的机缘才造就了师徒四人的相遇。而在《七十二变》中,这顺理成章的西天取经背后,却包含着一个惊天阴谋,东西方为了自己的利益,目的不同,让原本就不平静的取经道路更增添波澜,也因此引发了玩家参与西游冒险的奇幻旅程。

  7月26日《七十二变》封测开启,西天取经背后的真相将由你亲自揭晓,护送唐僧师徒求取真经,途中历经艰难险阻,完成取经任务之时,你的大名便会威震三界,超越齐天大圣!

【巨灵神】

  《七十二变》玩转变幻和分身

  想跟孙悟空学七十二般变幻吗?或是对猴毛一吹便分身无数的技能向往至极?别着急,《七十二变》就能让你梦想成真。游戏主打“变幻”和“分身”特色玩法。使用变幻术,无论是天神还是妖魔,世间角色你都可以一一变来。运用“分身”技能,打怪修炼,做任务都可以交给分身搞定,而你真是快活似神仙,与游戏中好友畅快聊天。

【琵琶精】

  《七十二变》排兵布阵有策略

  在古代战争中,战斗的胜利除了需要将士们勇猛善战之外,也需要阵法谋略的配合。《七十二变》可以让你感受主帅指挥战斗、战略布阵的体验。在游戏中,玩家随着自身等级修为的提升可以获得不同的阵法,根据对手的强弱,选择适合出战的分身,再加上巧妙的布阵安排,一定会让你在战斗中事半功倍。

【师徒四人】

  神秘离奇的西游冒险,完全创新的变幻分身,与众不同的阵法体验,尽在西游Q版页游《七十二变》!纵横三界神魔大战,穿越古今玄幻西游,7月26日《七十二变》封测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七十二变,不变不精彩!

  《七十二变》封测官网:72.uuz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