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问鼎九州新系统横空出世英雄争霸舍我其谁

发表时间:2011-07-25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时而奇热无比时而大雨倾盆的夏天,有什么比呆在清凉的空调房里一宅到底更舒服惬意呢?!宅在家里就需要做些“有意义”的事,自然少不了网页游戏的陪伴。刚刚开启不删档内测的战争策略大作《问鼎九州》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问鼎九州》是由风云工作室历时一年秘密研发的RPG+SLG战争页游巨制。壮观而不失华丽的画面、悲壮的世界观和各种新颖的系统都让人能轻松上手而且爱不释手。

  《问鼎九州》留档内测一服已经开启一周有余,有消息称,其内测二服将于近期开启,玩家朋友们期待万分。为了给玩家在内测阶段提供更多的游戏体验,官方在内测开始就不断推出“闯梁山迎免费ipad大奖”等各式活动,希望更多的玩家加入游戏。

  今日,《问鼎九州》再次曝光了游戏的一款新玩法——英雄争霸赛。“英雄争霸赛”是《问鼎九州》开发和运营团队为了增加游戏的竞技性和互动性而设置的一个全新系统,全服玩家都可以通过报名参与。英雄争霸赛每天进行一次,时间定为晚上20:30,玩家需在19:30—20:30之间完成报名,报名需要消耗10银锭,玩家级别达到30级即可报名参赛。争霸赛结束后,系统会按照比赛规则排出当天的比赛名次并发放奖励。

  比赛按轮进行,实行淘汰制。开始后,所有报名的玩家随机匹配战斗,胜利者可以晋级继续匹配对手,负者淘汰。战斗过程中不可补兵,即每轮战斗结束后玩家将带着剩余的兵力直接参与下一轮战斗,经过浴血拼杀最终排名第一的玩家为胜利者。每日比赛结束后排名前十的玩家都将获得物品奖励;名次为28、58、88、128、158、188、228、258、288…的玩家均会获得1个幸运礼盒,所有报名参赛的玩家都会获得耀武令1个。玩家朋友请注意,整个战斗过程实质上不会损失兵力,也就是说,玩家不会因为在此战斗中佣兵被杀死儿减少自己的实际兵力。

  如果英雄争霸赛还不能使您玩的过瘾,就请到武科场与更多的对手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挑战吧!此外,玩家朋友们还可以到交易系统中去挂单寄售自己闲置的物品,为自己换取点银两,征战《问鼎九州》。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问鼎九州》官方网站,获取更多资讯!

  史上最经典的SLG+RPG网页游戏《问鼎九州》官方网站:http://web.jj.yzz.cn/wdjz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