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泡泡鱼礼包积分等你拿 新版嘉年华来袭

发表时间:2011-07-2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嘉年华2套”惊艳登场!】

  海洋小收藏家们,曾经的“嘉年华”收藏鱼是否早已满足不了你日渐疯长的收藏欲望?别担心,让你耳目一新的“嘉年华2套”活动鱼将隆重登场!泡泡海洋尊贵的珍稀一族迎来全新家庭成员!

  现在就来全新嘉年华体验“捉”越快感吧!这是一场收藏野心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嘉年华狂欢盛宴!话不多说!快点捉起来吧!!

  【每日登陆送积分】

  童鞋们以后每日登陆【泡泡鱼】游戏,就可以参与每日抽奖!场场有礼绝无空奖!级别越高的童鞋享受的礼品越丰富哦!在你登陆的同时不仅会获得奖品,也会获得泡泡分哦。而且在连续登陆的情况下,分数还会进行一定程度的递增!是不是混有VIP的赶脚啊,那就一定要记得每天都登陆游戏哦!

  有了泡泡分之后不知道怎么花?泡泡海洋会为勤劳登陆的渔民们出品各种给力泡泡分兑换物品,兑换物品还会按周期进行成批更换的哦,保证大家新鲜不断,期期惊喜!具体游戏规则请大家仔细阅读海湾新规则啦,做一个跟得上潮流滴勤劳渔民吧!

  泡泡鱼腾讯链接:http://www.pengyou.yzz.cn/index.php?mod=appmanager&act=openapp&appid=12019

  【每日登陆奖品】

  1、海湾必需品:贝壳&鱼食

  2、合成材料:各色精华

  3、渔人伴侣:快速收鱼器、疾速收鱼器、旋风收鱼器、成长小药剂

  4、通关无敌手:开开卡&嘉年华PK卡

  抽奖次数

  连续登陆可获得2次抽奖机会,非连续登陆(登陆天数出现过中断)即获得1次抽奖机会哦!

  粉丝特权

  已成为蛋蛋龙粉丝的童鞋,可在原有抽奖次数上增加一次抽奖机会!如果您是年费黄钻用户即可再增加一次抽奖哦!咩哈哈哈,是不是有种如沐春风滴幸福赶脚啊~~所以一定要记得成为蛋蛋龙的粉丝哦,第一时间了解蛋蛋龙最新动态&独享特权,一箭双雕!

  【海湾新规则——“泡泡分”】

  泡泡分

  泡泡分是为勤劳登陆的孩纸们准备的额外惊喜,可以用来兑换游戏内的物品。所以,在连续登陆的基础上,除了每日奖励外,泡泡分也会增长。如果中途有间断,积分增长将被重新计算,不过已经获得的积分依然会存在!总分达到5000,泡泡分就不再增长了,所以童鞋们要努力把积分花掉哦!

  兑换规则

  泡泡分只能兑换指定物品,不能兑换游戏货币(珍珠/贝壳),也不可以转增给其他玩家的哦!

  爱心提示:以上功能在更新之后就会与大家见面啦!请期待请期待请期待哦……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泡泡鱼官网:泡泡鱼官网:http://ppy.raytoon.net/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