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变3来袭 《疯狂战机》远征港副本系统大曝光

发表时间:2011-08-02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厂商

  好莱坞科幻巨制《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终于震撼上映,片中擎天柱霸气无匹的造型再次征服了所有的观众。而在网页游戏《疯狂战机》中,一款变形战机也震撼亮相,同时开放远征港副本。在副本中,副本BOSS将发动陆空两军向我方战机发起攻击,在突出重围战斗中,玩家们不仅需要掌握连击、隐形技能,还需要懂得使用2号武器,导弹等各种传统和先进武器,远征港空战之秘,你知道的!

  作为《疯狂战机》战备物资的主要来源,副本摸牌、装备掉落成了机友们最期待也最想了解内幕规则的细节。在目前游戏所拥有的副本中,不同难度的副本能得到的奖励不一样,每打完一关所有队员都可以摸一次牌,这种摸牌奖励一般有金币,强化石头,机翼、芯片等多种。不管是单挑还是组队PK,只要队伍中有队员给敌人造成伤害,哪怕仅仅是一滴血,战斗之后所有队员都可以参加摸牌。

  明确了副本的奖励之后,就需要了解副本的规则。每个副本分为简单、普通、困难以及一项尚未开放的等级。玩家需完成了前一级难度的副本,才能进入下一级副本。难度越高的副本,级别越高的模式终极奖励越容易掉落珍品。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