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酒剑仙带我踏上修仙之路,我比李逍遥牛掰

发表时间:2011-08-04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49you《神仙道》是一款横版修仙类网页游戏,整个游戏一条连贯的主线剧情牵引玩家,从一个初级斗者到最后的大器练成。

  其中有所有仙剑迷最为熟悉的十里坡学艺了,还记得当年那个小渔村在仙灵岛遇到绝色仙女,在十里坡受酒剑仙传授绝艺的剧情么?

  来到游戏选了个体型健硕的武圣职业,话说高人都喜欢咱这万年难遇骨骼惊奇之辈,这几块发达的肌肉,相信能博得不少好感!

  向村长打听好周围环境,就准备出发了,结果在路上竟然遇到了传说中的酒剑仙,二话不说,就要拜师学艺,当年李逍遥也是从这条路走过来的,最后不仅武艺高强,身边妹纸还不少,羡煞我也。

  一经攀谈,竟然要我夜晚前去十里坡老庙(老道,不要这么经典好不,这剧情我都过了几百遍了),心中窃喜,肯定是看上我的骨骼惊奇了。

 

  入夜我就来到十里坡,可发现各种怪物还不少,就当是委屈这些人,让我在学习绝技前,热热身吧,三下五除二搞定掉这些小怪,终于是见到了酒剑仙,

  大师也是爽快之人,上来就说:“我看你资质极高,老夫相信你能很快可以学会此招数”。立马一个绚丽的套路打下来,令我心激动澎湃啊,暗叹学得此招,定可在江湖创出一番名声!

  49《神仙道》一整套主线剧情连成一体,通关某些剧情后,还能触发部分好玩的游戏功能,多人副本、BOSS团战、阵营对战等等,49you《神仙道》还有专属的建帮大奖活动,每两天开启一组服务器,赶快召集兄弟加入吧!

  《神仙道》独家官网:http://sxd.49yo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