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梦想帝王》新水浒:解疑宋江难追公孙

发表时间:2011-08-0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梦想帝王》拥有151位水浒名将,可降服武松、林冲等武艺高人为你效劳,也可降服吴用、公孙胜等军师智者为你出谋划策,水浒名将之间的龙争虎斗,将为你演绎一场与众不同的新水浒传!

  最近,电视剧《新水浒传》在各大电视台热播,虽然观众评价褒贬不一,但还是值得大家一看。在第一集中,还只是县城小押司的宋江邂逅入云龙公孙胜,却不料被他陷害,宋江只能奉命缉拿公孙胜,可惜拿他毫无办法,为什么水浒排名第一的宋江却对公孙胜无可奈何?也许《梦想帝王》的水浒名将数据能为你解疑一切。

  8月12日周五中午12:00,新服“王者归来”开启,进驻新服额外赠送10颗夜明珠!

  宋江,魄力值极高

  武力:53 智力:86 魄力:92 内政:80 统率:25 清廉:99

  枪兵:B 刀兵:A 弓兵:A 骑兵:A 器械:A

  《新水浒传》第一集中,公孙胜给宋江讲述了“洪太尉误走妖魔”的故事,并称宋江也是天罡地煞的一员,还用各种小法术劝说宋江截取朝廷的生辰纲,没想到宋江不仅不受诱惑,还识破了他的所有法术,这里可见宋江心智之坚。对比《梦想帝王》的数据,宋江拥有极高的魄力值,在水浒108位好汉中也是数一数二的,这也体现了宋江的领袖气质。每次名将开放,宋江总是成为万人追逐的对象,大家都希望宋江能为自己血战沙场,打拼天下。

《梦想帝王》中的宋江数据

  公孙胜,智力值极高

  武力:63 智力:96 魄力:78 内政:69 统率:20 清廉:90

  枪兵:B 刀兵:A 弓兵:A 骑兵:B 器械:S

  《新水浒传》第一集中,公孙胜因低估了宋江,而被宋江四处追捕,尽管官府官兵进行了地毯式搜捕,但公孙胜依然能逍遥法外,来无影去无踪,这也可见公孙胜的足智多谋。对比《梦想帝王》的数据,公孙胜拥有极高的智力值,在水浒好汉中仅次于智多星吴用,他也是大家争夺名将的热门人选。拥有入云龙公孙胜,凭借着智力极高和法术火攻,一场场以少胜多的经典战役就此诞生。

《梦想帝王》中的公孙胜数据

  为何宋江难追公孙胜?

  在《梦想帝王》里,高魄力代表着高防御,高智力代表着高法术伤害,两者刚好是相克的,防御力再高的名将,在高法术伤害面前,一切都是纸老虎,就算是统帅水浒好汉的宋江也不例外,遇到公孙胜、吴用等智力将,基本都是胜少负多,这个结论也验证了《新水浒传》宋江对公孙胜无可奈何的事实,公孙胜能够轻松逃跑也并不意外。

  玩《梦想帝王》,坐拥水浒名将,一起演绎新水浒传!

  关于《梦想帝王》

  《梦想帝王》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的有端策略网页游戏,2010年网游风云榜最佳网页游戏,独具跨平台同服争霸特点,一个游戏帐号即可任意使用iPhone、iPad、iTouch等苹果平台或是PC平台进入游戏!它打破了时空界限,携各朝英雄穿梭于乱世,拥西施貂蝉于府邸。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体验纵横千古的帝王人生。《梦想帝王》仅有18M的客户端,但却可让你体验到最精美画面、最流畅的游戏。体验不亚于客户端游戏的游戏人生。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帝王》官网http://dw.henhaoji.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