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封神再现 多乐《斗神英雄》精彩原画首曝

发表时间:2011-08-1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2011最新款对战休闲类大型网页游戏《斗神英雄》即将与大家见面了。《斗神英雄》是由杭州多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集休闲和竞技于一体,它有着类似DOTA的战斗方式,让玩家在冒险副本升级之余,还能享受实时战斗的乐趣

-斗神英雄logo

  《斗神英雄》是一款动作角色扮演,传承经典、独具创新的游戏。它以未来世界为背景,以中国神魔小说《封神榜》中的大家耳熟能详的神话人物为故事英雄。当年姜子牙率领众神助武王伐纣,今天他将率领众神穿越到今天助各玩家在《斗神英雄》中驰骋杀场,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谱写一部属于大家的现代神魔封神故事。现在就来带大家领略这些精美的原画吧!

众英雄图

  《斗神英雄》中的英雄虽然来自于中国古代神魔小说《封神榜》,但人物风格形象经过重新设定,拥有了新的性格与属性。

妲己

  妲己,外表美丽性感,实则心狠手辣,以玩弄他人于股掌之间为乐。野心勃勃,手段残忍,善于心计和魅惑,有一大批盲目而疯狂的追随者,臣服于她的脚下甘愿为她而死。

申公豹

  申公豹,寡言而深沉,与姜子牙作为同门师兄弟一起学习奇能异术,接受各种特殊训练。

邓婵玉

  邓婵玉,外表萝莉,骄横霸道,暴力十足。

变异工匠-雷蒙德

  目前,《斗神英雄》研发已接近尾声,杭州多乐官方也正在与多家大平台协商首测合作事宜,游戏9月下旬便会与广大玩家见面。喜爱对战竞技的玩家和相信多乐品质的朋友们如想想了解更多详情,欢迎登陆官方网站查询。

  另外,官方新浪微博已开通,希望大家多关注。

  《斗神英雄》官方网站:http://dsyx.dolosoft.net/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