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96PK《神魔遮天》吹响集结号,帮战一触即发

发表时间:2011-08-22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厂商

  天下风云出我辈,刀光剑影的武林中,为了利益、为了荣耀,总少不了各种江湖势力之间的快意决杀。96PK《神魔遮天》这个妖魔纵横、帮派林立的仙侠世界里,“帮会据点战”的号角已经吹响,数以千计的精英帮会也将齐聚战场,带来一场史无前例的巅峰之战!谁才能称霸仙界发号施令?就让我们用刀剑揭晓!

  擦拭刀剑、静听号角,战前的宁静,都只为那一刻的迸发。游戏中每周二、周五的20:00--21:00繁荣度排行前十的帮会才可以参加“帮会据点战”,而且参战帮会的成员必须达到四十级以上才能进入战场!同时这里大家要注意,“帮会据点战”作为大型的团体pk对战,是考验帮会实力和团结的重要战场,在这里个人战斗力不能起决定作用,而需要帮会整体战斗力牛鼻才行!在据点争夺战的地图中总共有五个据点,某一个帮会攻占据点后即可以成为该据点的主人,但同时其他帮会也可以继续攻打,把据点争夺过去。还有就是无主的据点任何人都可以随意攻击,先攻下者即为据点主人。

  俗话说人多力量大!帮会据点之争,实质上也就是帮会之间人与人的直接对战,大家为了各自帮会的利益,混战是在所难免的!不过在进入据点战场后,所有人员无论攻击力的大小与等级高低,对据点的伤害都是以一次攻击造成一点伤害计算,所以想要占领据点人多才是王道。这就要求在争夺战中不管实力强弱,帮会内只要能进入战场的都要尽可能的参与。实力弱的负责攻守据点,高手们负责杀人清场。是屠还是被屠,也就看你们帮会的真正实力了。

  旗开得胜,作为胜利者自然要享受奖励。96PK《神魔遮天》中战场最后是根据帮会所占领的据点多少,来为进行排名分奖励的。据点占领的越多,帮会成员获得的奖励就越多,所以各位英雄在快意厮杀的同时,千万不要忘记占领据点,不然就白忙了。

  仗剑江湖行,战就要战的热血,战的荣耀,战的痛快!浩瀚江湖免不了上演恩怨情仇。所以想要造就天下第一帮会,就要和兄弟们一起用手中的刀剑、用敌人的鲜血来证明你们拥有当之无愧的实力!

  96PK《神魔遮天》官网:http://smzt.969g.com/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