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商踪匿影《梦幻修仙》神秘商人坐标曝光

发表时间:2011-09-08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三界五道,行走在4399《梦幻修仙》漫漫修仙路上,斩妖除魔,斗法天地,除却各种浪漫的传说,更多的则是无尽的磨难与历险。漫漫修行道,妖魔丛出,各界争霸,想要开创一个属于自己的传奇,实力永远是第一要素。一境一天地,修仙寻梦,随着自身实力不断提升修为需求也不断增大。特别是越后期,想要实现自身实力的提升,并不就是靠努力就行的了,更多的还是要有一定的机缘,也少不了各种密宝的支持!

  漫漫修行路,可谓一境一天地,不同实力阶段的修仙者之间可以说是有着质的区别。不过不管是哪个阶段的修行者,想要提升自身实力,除了不断的努力修行之外,更是少不了各种秘法珍宝的修炼。

  然修仙之人,也并不是总能随心所欲。你是否偶感囊中羞涩,对着高级珍宝道具望洋兴叹?总叹机缘不佳,想要的东西总是得不到?据说最近修仙界出现一位神秘人物,神通广大但是来无影去无踪,集万千财富于一身却视金钱如浮云。如果有幸遇上他,他还会以低得令人狂喜的价格卖出各种好东西!听闻即让人神往,追仙寻宝也就成为目前修仙界最为火热的事。

  修仙者想要找到神秘商人当然也不是那么简单的,只要深入各种秘境,或者妖魔之地,如击败副本、锁妖塔、通天山中某谢BOSS时,才有一定几率可遇到神秘人。

  各等级副本的最后一层,目前可知有机会出现神秘商人的副本boss有,万冢山的机关巨兽、秘境的烛龙,鬼狱的魅帅,天外天的魔神。

  除却各种日常副本最后一层外,锁妖塔有机会出现神秘商人的层数boss有18层的天妖皇,24层的姜清

  30层的灵剑恶和最后一层的镇妖剑。

  第三个会出现神秘商人的地方是通天山,有机会出现神秘商人的层数为18层的摄魂神剑,24层的冷艳狐妖,30层的黑风老妖和最后一层的九幽真君。

  乱世法则,梦想总是与挑战同存。从神秘商人可能出现的地点来说,都可以算得上是凶险之地,有了足够的挑战当然也要有足够的诱惑,毕竟修仙之士也不会做无为之事。据说神秘商人中可随机刷出各种装备强化保护符、资质服、宠物保护符、各种高级打造道具,几乎修仙界中所有最顶级珍品都可以有机会遇到。

  金秋送爽,掀起修仙新征程!梦幻修仙,千古悠悠岁月,多少惊才绝艳之辈!随着4399《梦幻修仙》全新九月版的开启,新世界新仙缘,谁又将可以续写一个属于自己的传奇?一境一天地,随着修仙之人实力的不断提升,修为的需求也不断增大。跨界追击,寻仙探宝,仙缘谁遇?

  《梦幻修仙》独家官方网站:http://web.4399.yzz.cn/mhxx/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