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场景曝光第二弹 动网《寻侠》极致武侠风

发表时间:2011-09-08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寻侠》是动网先锋倾力打造的一款全新武侠网页游戏游戏采用SRPG模式,以金庸的十四本武侠小说为背景,通过耳熟能详的武林侠客、源远流长的江湖门派,真实再现了那个充满爱恨情仇的武侠世界。今日,极尽武侠风格的门派场景原画再度曝光,现在就让我们一起进入原画场景中去寻找心中最纯正的武侠世界。

  【绝情谷】

  绝情谷是一贯以历史真实感著称的金大侠所创造的最大、最虚幻的艺术场景,曲折隐秘的溪流、幽深的竹林、质朴无华的石头房舍还有与世无争的居民、茹素的饮食,是一个连早餐都是吃花瓣的简朴生活,无一不是说这里是一个世外桃源。

  然而这样一个世外桃源却没有为杨过和小龙女带来幸运,那入口甘甜,回味苦涩,而且遍身是刺的情花,就算小心万分,也不免为其所伤,成为束缚两人的一道枷锁,所以绝情谷既是一个休养生息的人间天堂,同时也是一个扼杀绝尘之恋的修罗场,从图中我们就能看出绝情谷虽然表面沉静在一片祥和之中,但正中所生长出的绝情花却妖艳的揭露着绝情谷的真实面貌。

  【武当派】

  武当派是内家之宗,为宋人张三丰所创,不管是在现实或是小说中都有着极其丰富的传奇色彩。李道然天师对道教两大宗派,武当和妙真派的赞誉,武当亦武亦彰,妙真亦文亦隐,虽道术达顶门径三千,各有其妙。

  面对如此一个真实存在的经典场景,在绘制上就更加花费心思,所谓画鬼容易画虎难,在不依赖于现实风景的原画中不仅将武当派的仙、奇完全诠释,并且处处都透出一种和谐之美,正应了武当派武功清静无为、玩法自然的理念。

  【华山派】

  华山是我国著名的五岳之一,不仅雄伟奇险,而且山势峻峭,壁立千仞,群峰挺秀,以险峻称雄于世,自古以来就有“华山天下险”、“奇险天下第一山”的说法,正因为如此,华山多少年以来吸引了无数勇者垂暮,也成为了无数武侠作家眼中的武侠圣地。

  游戏中的原画将华山“奇、险”的独特风景完美诠释,山脉之巅的华山派仿佛就是一柄出鞘的利剑,剑意之所至,奇拔峻秀,高远绝伦,处处透着“正合奇胜,险中求胜”的意境。

  【全真教】

  全真教是中国道教的一个重要派别,於北宋末年至南宋初年期间由王重阳於陕西终南山所创。此外,张伯端一系(主要是白玉蟾)所创立的内丹修炼为主的教派後来也被划分在全真道,称为南宗,而王重阳这支则称为北宗。

  长生成仙乃是全真教的基本信仰,教中人士也多有得道之人,所以全真教的整个场景被绘制成一座仙气缭绕的道观,大殿、楼阁、丹炉、凉亭全都效仿古风,使之呈现出一座修仙练道的长生之地,而正是这么一块极具灵气的地方才诞生出华山论剑第一人王重阳。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