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火影世界美女扎堆 性感尤物誓为纲手第二

发表时间:2011-09-0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继90后清纯MM佳佳与90后超红嫩模范卿之后,《火影世界》又一劲爆美女玩家木小南吸爆眼球,启动劲爆视觉盛宴,引燃中秋佳节的狂欢之曲。真可谓是精英聚集,美女扎堆,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2011蓝港在线页游巨作,全球超人气动漫剧情改编的横版忍术动作类网页游戏《火影世界》,全方位改写页游历史,创新打造巅峰,成就网页游戏第一场革命。

  众所周知,动漫中自有黄金屋,自有颜如玉,每一部动漫作品都会造就一批令人心动的动漫美女,火影原著中的第五代火影“纲手”更为众多粉丝厚爱。如今《火影世界》性感美女玩家木小南突然进入大家的视野,并坦言誓要成为“第二位纲手”,令大家不禁遐想连连。

美女玩家木小南

  木小南:最喜爱纲手性感形象

  众所周知,纲手是火影原著中最为性感的超级美女,无论样貌、身材,都无可挑剔,并拥有106厘米的丰满胸部。作为原著的忠实粉丝,木小南坦言最爱的女性角色就是纲手。木小南本人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位样貌身材俱佳的性感美女,在《火影世界》中所选择的角色,也是相较水遁流更为性感火辣的风遁流MM。

美女玩家木小南

  木小南:最欣赏纲手洒脱个性

  纲手的个性在忍界是出了名的。作为初代火影的孙女,木叶的传说三忍之一,纲手却离开木叶,在自来也邀请她做五代火影时,也出人意料的拒绝。木小南在现实生活的朋友圈子中,也是出了名的洒脱。与她从陌生到熟悉,很多人都很难把她的性格和第一印象联系起来。这一点木小南与纲手也非常相似,这也是木小南最欣赏纲手的主要原因之一。

美女玩家木小南

  木小南:誓要成为女玩家火影

  说起《火影世界》,木小南会兴奋的对每一个人讲:“我一定要成为这款游戏里的女火影”。面对众多忍术高超又有神级通灵兽陪伴的男性精英玩家,木小南不觉得有任何压力,并用她与纲手惊人相似的果断斩钉截铁的发誓要战胜所有挑战者。相信她也一定会用于纲手同样的执着,完成她的梦想。

美女玩家木小南

  木小南目前最大的希望,就是《火影世界》早日推出纲手变身卡,可以在游戏中过足“纲手瘾”。如果你有一对火眼金睛,就快进入《火影世界》,找到我们的性感美女木小南,并见证她成为火影的时刻吧!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