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决战华山之巅 页游《神仙道》引爆PK狂潮

发表时间:2011-09-1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神仙道》是一款横版回合制闯关类游戏,玩家将走入一个全新的修仙世界。游戏分剑灵、武圣、飞羽三大职业,职业没有高低贵贱之分,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特色和相应的绝招,至于孰强孰弱,当然是竞技场上见分晓啦。

  玩家到达30级之后即可正式进入竞技场,体验这最刺激,最扣人心弦的无差别竞技。每天每位玩家都有15次挑战机会,且只能挑战比自己高5个名次以内的角色,挑战成功后将代替该玩家的名次。当然自己的名次也不是一劳永逸的,玩家在挑战他人的同时,也随时随刻接受着别人的挑战。

寻找对手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竞技场内,五名气势汹汹的玩家并排站着严阵以待。等级相差不大,有的略高于自己。小飞羽考虑再三,决定挑战极限,于是选择挑战一个更高级别的飞羽。因为飞羽追求的是暴击,所以采用了增加队伍暴击能力的刺魂阵。

PK开始

  身为晚辈自然出身牛犊不怕虎,率先发起攻击。将臣举起大锤猛力一挥,向敌人头上砸去,敌人身强力壮,只伤到其一点皮毛,随即敌人便发起反击,本队的将臣连连败退。对方来势汹汹,前线告急,将臣在受到一击暴击后只能带伤落幕,兵败如山倒,最终小飞羽带领的队伍铩羽而归。

 将臣

  首战失利并不影响战士们的信心,重振旗鼓,整装待发。这次不能好高骛远,选择了和自己实力相当的武圣。将臣一开始就冲锋上阵给对手致命一击,然后以防守姿势站好谨防对方偷袭。再次进攻时他没有给对手机会,开启“武之霸体”,顿时周身金光笼罩,一个“霸”字夺目而出,挡格防御能力大幅提升。这种集攻击、防守于一身的伙伴真是新人不可多得的战斗利器。

绝招

  有将臣在前方稳定的攻击,坚固的防守,身后的队友获得了不少喘息的机会。楚楚一剑刺去,直击对方头部,对方顿时眼冒金星晕了过去。胖熊猫阿宽抓住这一瞬间,挥动强壮的手臂,肥胖的身躯霎时轻盈无比,一记江湖失传多年的野球拳打了过去。被击中腹部的战圣立马吐血身亡,威力之大可想而知。小飞羽也不给对手一丝喘息的机会,一声怒喝,飞羽箭如猛龙过江般将最后一个敌人击倒在地。

挑战成功

  激战终于结束,小飞羽如愿以偿登上了对方的宝座,并获取相应的铜钱和声望。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必有争战。激烈酣畅的同台竞技、斩妖除魔的过关体验。这就是《神仙道》带给我们的乐趣。

  3737《神仙道》官方网站 http://sxd.3737.yzz.cn/?wid=20&aid=163&gid=11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