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王朝霸域》精美画面,顶级团队打造页游

发表时间:2011-09-1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王朝霸域》是腾讯游戏旗下首款国战题材策略类网页游戏,游戏拥有精美恢宏的游戏场景,经过国内顶级美术团队的打造,三国名将齐现身战场,全新D3D插件技术给玩家重新展现了那个硝烟弥漫、战鼓连天的三国年代。一场刀光剑影、战火纷飞的战斗场景等着你来共享。

  战国风起云涌 群雄并起争霸

  登录《王朝霸域》就立即被它特有的气势所冲击。城市繁华,却硝烟弥漫:百万雄兵整军待发,战鼓喧天,龙神镇势,无不显露着肃杀的霸道与无畏,问世间英雄,谁能笑傲寰宇。《王朝霸域》摒弃了传统网页游戏的局限性,使用了大量气势恢宏的战斗场景,给玩家以最震撼,最真实的战场感受。玩家会被战争的萧索吸引,选人界面使用战时的烙城为故事依托,汉旗高挂,硝烟弥漫,具有时代特点的建筑与东汉大鼎,让人仿佛真的回到那个战火纷飞,豪杰并起的三国。(loading)游戏更是通过特殊技术制作出宏大的战场载入界面,两关之间,怪石遍地,悬崖之上,城池远远的对立着,战斗一触即发。

  三国乱世谁与争锋 争做新世界的霸主

  《王朝霸域》制作团队尊重历史事实,画面穿插了很多的战争情境以及人物故事情节,城外山寨残垣断壁,战旗依旧,叫战城前,等你来战;傅望坡前,夏草依依,宁静和谐的背后,雄兵待旦,你能用兵如神,大胜魏军吗?剑阁雄关,前临万仞深渊,后依绝壁高山,城门高耸,悬桥在风中摇晃,一关临城,万夫莫开,你敢来冲关吗?战事种种,是战是降,是做檐下之臣,还是笑傲三国,抑或是战死沙场,各种故事情节不可而知,这都要等玩家你自己来一一解密了。

  《王朝霸域》的画面可以说是极其的精致,一点一滴都倾注了制作团队的精心打造,战场上的紧张激烈和玩家的狂热气氛被完美的场景和细腻的描绘展现的淋漓尽致。精益求精的设计,让玩家初入游戏,便可再现那战火纷飞群雄争霸的三国年代。

  经典的谋略,恢宏的战场,英勇的悍将,三国豪杰等你来当。


 
 

  《王朝霸域》官方网站:http://wang.qq.com/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