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划时代网页游戏《仙界村》特色玩法探究

发表时间:2011-09-1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网易首款“西游”题材网页游戏《仙界村》于9月8日开始全面进入开放式注册的不删档内测,作为一款以“轻松神话RPG”作为主要卖点的页游,《仙界村》有哪些值得我们关注的特色玩法呢?让我们走入《仙界村》的世界,寻找它为我们准备好的重重惊喜!

  入村送豪宅,享受田园诗般的生活

  虽然家园系统是许多页游的保留玩法,但大多数属于“面子工程”,充气量只能满足一下玩家的设计欲,花费却并不少。而在《仙界村》中,完成新手任务即可免费获得自己的一方个人天地,在家园中种植蔬果、与邻居往来贸易、精炼装备、整理仓库……让你的豪宅能够成为你游戏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网易首款“西游”页游《仙界村》

  步步为营,零操作领略履带式战斗

  练级只能靠无尽的刷怪?《仙界村》对你说NO!只要你愿意,你可以去武馆之中踢馆打擂,不管胜利或是失败,同样能够获得海量的经验和金钱!通过你前天的武馆排名,你还能够领取丰厚奖励。以武会友,不亦乐乎!

《仙界村》战斗界面

  如果玩家已经厌倦了你一到我一刀的回合制战斗,那么就来试试看全新的履带式战斗吧!在战斗中,根据玩家所处的位置不同,所使用的技能组合以及阵法不同,战斗结果也会有天差地别的变化。即使你实力稍弱也可以依靠谋略扬长避短,从而获得最终胜利。而一旦进入战斗,你就可以解放双手无需操作,静静等待战斗结果的出炉,享受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的快感!

  体验史上最具自由度的宠物系统

  不要以为宠物只是你用来炫耀的收藏品,在《仙界村》中,宠物一样能够帮助你战斗。你不仅可以安排宠物在战斗中的位置,还能够带领宠物去学习各种技能,根据你的加点,宠物的心术也会随之发生改变,让你能够自由安排宠物的技能,参与他们的成长!

《仙界村》宠物系统

  离线玩法,随来随开去冒险

  在《仙界村》中,你不仅可以孤身闯入各种秘境寻找宝物,还能与战友一起组队闯关!与其他页游不同的是,你不需要在线就能完成闯关活动,只要提前找到适合的队伍加入进去,一旦人满系统就会自动开启你们的冒险之旅,无需额外操作,即可获得丰厚经验、金钱、物品奖励!让你不用再上线满世界找人求组!

《仙界村》探险寻宝

  除了以上几大特色系统之外,《仙界村》内还有独特的日常活动等待玩家前来一一体验,总有一种活动会让你难以抗拒!相信当你领略完《仙界村》的奇幻美景之后,你也很快会成为一名忠实村民,与好友们忘情于这片网络桃源中!

《仙界村》场景“宝象国”

  《仙界村》是网易首款轻松免费网页游戏,也是网易梦幻工作室首款西游题材的网页游戏。她拥有超可爱、超梦幻精美画面,以及无须等待的畅快战斗模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体验京城赛马、车迟斗法、山洞探险等颠覆式的网页游戏创新玩法,并在《仙界村》的社区中打拼自己的游戏小天地。无须下载,随时随地,上网就玩,轻松简单零门槛,尽在《仙界村》。

  快速了解《仙界村》:http://xjc.163.com/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