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张家界OL全球首创旅游游戏虚实中邂逅真情

发表时间:2011-09-16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现实的旅游与虚拟的游戏相结合,一个全新的网页游戏概念!全球首创旅游游戏,《张家界OL》现已正式启动内测!

  《张家界OL》是一款动作角色扮演类的网页游戏,凭借着懒游团队独立的开发能力将游戏元素与旅游元素融于一体,创造出一款虚幻与现实相结合的有趣的游戏。“不上情人峰,枉有真情在”, 游戏中黄石寨的情人峰将会被设计成玩家之间交流的圣地,在情人峰间,邂逅美丽浪漫的爱情,建立情同手足的友情,这一一都可以在情人峰见证。建立感情的同时还能体验张家界集“雄、奇、幽、野、秀”于一体的风景特色,让用户在游戏中体验旅游,也可以让用户在现实生活中体验旅游。

  生活中除了有爱情、友情,亲情更是少不得。《张家界OL》添加了家族系统,给广大游戏玩家与旅游人士一个更加好的游戏交流与旅游交流的平台。通过组建家族成员,队伍将会得到攻击加成、经验加成等等。

  用户还能体验张家界独特的文化体系,剧情将参考各民族故事为蓝本,设计出有趣的游戏任务,19个少数民族让你体现不一样的民族故事。现在就登录《张家界OL》官网http://zol.lanyou.yzz.cn在精妙绝伦的游戏世界体验不一样的虚实感受吧!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