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新页游《三界》首次技术封测暗访 玩家无缘

发表时间:2011-09-20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9月20日,备受关注的齐游网《三界》进行了首次技术封测。据悉这一次的首次技术封测,官方只是在内部进行,并没有开启邀请玩家们一起进行首次技术封测。玩家们将无缘这一次得测试,这对于广大等待《三界》的玩家来说无疑是失望之极的。玩家们时候想知道这一次的技术封测都有那些内容呢?那么请听我一一道来。

  本次技术测试,《三界》并没有邀请玩家们,参加这一次技术封测的主要是运营团队的客服人员。运营团队进行这一次的技术封测主要是为了让团队成员可以对游戏上手,从而对游戏有系统有一个了解。通过这一次的测试,客服团队全部到位,30人精英团队就绪等待。各种测试数据也得到了最准确的反馈,以供官方更好的进行修改。

  本次技术封测的主要目的是进行压力测试和技术论证,wan71《三界》在同屏有约80-100玩家这种人潮拥挤的情况下,游戏服务器表现优异,运行稳定,轻松的通过了压力测试。而运行在测试机上的客户端表现同样出色,在同屏近百人的情况下,依然运行流畅,打怪、采集、抢宝等操作依然很轻松。经过这一次的技术封测,wan71《三界》开发团队对服务器的承载量得到了进一步的印证,优秀的服务器,良好的服务器承载力一定可以给玩家们流畅的游戏。

  Wan71《三界》拥有堪比《魔兽世界》的庞大游戏世界,整个世界由数百个游戏地图组成,而每个游戏地图都有100个屏幕大小,要想游遍《三界》的所有地图,即使骑上最快的坐骑也得花上至少半天的时间。在把世界做大的同时,开发团队还能把下载资源做小,由于使用了先进的地图引擎,使得地图下载资源非常的小,玩家几乎感觉不到切换地图的等待时间。

  Wan71《三界》拥有爽快刺激的即时战斗、更流畅华丽的人物动作、多部位的即时换装效果。在实现这些绚丽功能的同时,开发团队对核心技术进行了深入研究,彻底解决了内存管理缺陷,使得三界在长时间运行后依然保持很低的内存和cpu占用,使玩家拥有良好的游戏体验。

  Wan71《三界》首次技术封测圆满成功,让官方可以早日开启游戏让玩家们一起测试的信心大大增强。虽然这一次没有能够参加首次技术封测,但是玩家可以通过参加官方网站活动获得激活码。说不定可以获得下一次测试的参与资格。

  《三界》是一款由厦门前网科技有限公司独家代理的2.5D玄幻风格的网页游戏,武将元素可以说是游戏独特创新的最大看点,而且它还融合了战斗力系统、XP技能以及可以带2只宠物(武将)的设计。 其中武将、场景机关、隐藏任务和boss以及奇遇系统等为《三界》中最为创新的设计,它把上古时期的人、仙、魔族的著名角色都融入到了游戏当中。从游戏的全面介绍来看,这也是一款值得我们期待的游戏巨作。 《三界》是一款技术层面上进行了创新的产品,游戏实现PC与手机互通,用户在公车或者无聊的时候也可以使用手机进入游戏,时时更新游戏信息并与玩家互动,还可以进行部分游戏操作。其次,《三界》还推出微型客户端,下载之后,视觉效果和游戏体验性增强。

  齐游网《三界》官网:http://www.sanjie71.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