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范特西足球经理》“老爵爷”重燃复仇之火

发表时间:2011-10-08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老爵爷”弗格森执教曼联25年来,第一次率领“红魔”,灰常给力的在英超联赛开局阶段取得5连胜。自2010年10月30日主场2-0击败热刺至今为止,曼联已豪取跨赛季英超主场18连胜,成就英超联赛的主场新纪录。“老爵爷”心中的战火可谓越燃越旺,甚至下令夺取英超冠军问鼎欧冠王者宝座,想帮助“老爵爷“弗格森一统英超,用复仇之火扫平所有障碍吗?那就快来加入《范特西足球经理》中来,与蓝军一较高下吧!

  《范特西足球经理》是范特西科技有限公司,结合现实世界足球第一联赛——英超,打造的国内首款采用真实球员头像及真实比赛数据的足球模拟经营类网页游戏。您在《范特西足球经理》中将扮演足球俱乐部经理,经营俱乐部,打造属于自己的球队参加各种比赛。

  在《范特西足球经理》中,想帮“老爵爷”助阵可是需要有超强实力的,俱乐部经验等级不足以抗衡“蓝军”的强悍实力之时,即使想帮助“老爵爷”带领的“红魔”,也只能望等级而感慨想助威却心有余而力不足。这时您就需要在《范特西足球经理》的排名赛中不断磨练自己的俱乐部,提升球队经验与等级。在《范特西足球经理》中,排名赛分为业余、初级、中级、高级、顶级五个层次,可以助您找到最合适您的对手进行绿茵场上的“生死历练”,帮助您打造出一支在《范特西足球经理》中可以“颠覆”英超的铁血劲旅。

  俱乐部等级的提升是实力证明的一方面,球员整体素质的提升也是赢得比赛的关键点之一,除了球员培养外《范特西足球经理》最新的球员技能玩法,让您培养球员更加省力,得到技能传承的球员属性也会更加极品!打开《范特西足球经理》技能界面,就会出现一张色彩分明的世界地图,地图中会标示出哪些大洲您的球队还未进行过探索。每个板块都隐藏着不同的球员技能,而每种技能都能提高球员的某项属性,如果想拥有极品球员,那么就快加入《范特西足球经理》中,体验探索的乐趣吧!

  在这里要注意,在《范特西足球经理》中不同等级的球员能进修的技能数量不同:B级1个,A级2个,S级3个,您需要针对不同的球员制定不同的探索计划,马赛回旋神技能否重现《范特西足球经理》绿茵场,全看您的人品及努力程度了!

  当您的俱乐部等级与球员属性双给力之后,就是检验您的这只足球劲旅之时,快点打开《范特西足球经理》英超挑战赛界面,检验您的球队历练结果吧!

  如果您觉得“红魔”在英超中表现还不够彪悍,那么就来《范特西足球经理》中为“老爵爷”加油鼓劲,助“红魔”成就英超经典!

  “范特西”一词来源于fantasy的中文音译,其原意为梦幻。“fantasy sports game”起源于美国,近年来开始风靡全球,它是一类依据现实体育真实数据为基准的真实体育数据游戏,玩家可以参考现实比赛的数据来决定自己队伍。范特西 代表的是梦幻,而在所有体育迷眼中,范特西代表的是梦想,我们在为梦想而战!

  《范特西足球经理》官方网站:http://www.ftxzq.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