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我顶网《仙劫》 竞技玩法多样 PK争霸主

发表时间:2011-09-23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我顶网《仙劫》作为新一代的2D回合制仙侠无端网游,凭借容易上手,特色系统多,打斗技能炫丽夺目等等众多亮点闪耀于仙侠题材网页游戏之中!玩网游,最吸引玩家的莫过于游戏的PK系统,战胜对方、成为万众瞩目的强者都是玩家们乐此不疲的追求。《仙劫》推出独具仙侠特色的PK系统,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捧,无论是单挑还是群架都能让你大呼过瘾!

  想要成为新服众人眼中的强者,想要体验古色古香的擂台之战,那就快来参加武林争霸吧。每日举行的武林争霸,不仅可以让玩家体验PK的快感,还能彰显自己的王者风采!只要点击图标就可以轻松报名武林争霸,无需玩家参与PK,只要报名成功,系统会自动随机和相同军衔的玩家进行战斗,第二天登陆后玩家会得到荣誉和功勋等奖励啦!

  不满足于武林争霸,还想要更刺激的PK快感?那就点开地图吧。《仙劫》为玩家准备了可以进行PK的特别地图,当玩家在等级到达50级后,就可以去精奇树林、斜月谷等等就可以和其他玩家进行PK啦。在这种自由PK地图中,无需准备杀人香,只要点击玩家的头像选择PK就可以开始切磋为武艺了哦!

  单挑很过瘾,如果是群架更能让人热血澎湃。如果你是热血激情的玩家,就一定不要错过同样热血激情的帮派战。声势浩大的帮派之战,是关乎集体荣誉的一件大事。帮会战是以帮会为单位,帮会战场上最多进入60位成员参加,其场面之热烈,战斗之残酷更是让玩家体验一把酣畅淋漓的切磋快感,还能与帮派的兄弟们一起逐鹿仙界的王者宝座!

  PK不仅展现了玩家的高水平,还是玩家尊贵身份的体现,通过荣誉值兑换到的珍稀道具更是让玩家大呼过瘾!同时,高额荣誉值也代表了玩家的赫赫战功,当之无愧成为称霸新服的英雄!

  我顶网独家代理的《仙劫》是一款结合了有端网游技术开发的奇幻仙侠题材网页游戏。游戏继承了早期成功回合制游戏优点,并结合当前玩家需求与习惯,力求给天下玩家带来全新的体验。奇幻仙术、万人同服、纸娃娃系统、五行元素、离线竞技、神兽系统、飞行坐骑,诸多崭新的元素结合《仙劫》独立创作的世界观,打造了一个人、神、魔、妖共存的神秘奇幻世界。届时,玩家作为一名初出茅庐的修仙者,在修仙征途中斩妖除魔,体验到最纯粹的战斗乐趣!

  2011年,我顶网独家代理页游《仙劫》横空出世——而你,准备好了么?

  我顶网《仙劫》官方网站:http://xianjie.5ding.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