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魔力学堂》发布周年宣传片 跨服战一触即发

发表时间:2011-09-26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广商

  《魔力学堂》3周岁了!为了铭记这个重要时刻,官方特发布周年庆宣传片,与玩家一起回顾魔力3年来的点点滴滴。与此同时,备受瞩目的宠物跨服战强势开启,神宠间的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周年宣传片 震撼发布

  "2008年9月19日,大型Q版无端MMORPG《魔力学堂》正式启动封测!一场奇妙的魔法学院之旅由此展开……"在悠远厚重的配乐中,那些关于魔力的过往浮现眼前。从首部宠物资料片、08年圣诞震撼公测、1周年庆典,到2周年狂欢、浪漫无边的"倾城之恋",再到如今的3周年,《魔力学堂》与我们一路走来。而游戏也将一直秉承精益求精的研发态度,让玩家感受到真正的快乐和放松。

历届版本
荣耀加冕

  宠物跨服战 一触即发

  作为《魔力学堂》三周年版本的重头戏,宠物跨服战一经曝光就引发玩家热议。玩家通过页面右侧的"斗宠"按钮即可直接进入竞技场,给自己的宠物取一个"拉轰"的队名就能报名参赛了。全新的竞技模式、劲爆的宠物对战,而其没有区服限制的比拼、自动匹配的报名模式可以让更多的玩家找到合适对手。不用再感慨高手寂寞,不用再怕没有合适的对手,赶紧来宠物竞技场一战方休吧!届时,顶级荣耀、珍稀好礼统统由你尊享!

宠物竞技场
宠物对垒

  线上狂欢时 火爆进行

  当然,官方也准备了一系列丰富精彩的线上活动,邀全体玩家共享这个狂欢盛会。在三周年期间,一些野外地图会随机洒落蜡烛、奶油等制作蛋糕的小道具,玩家可以通过收集这些道具,为《魔力学堂》做一个意义非凡的生日蛋糕,而玩家也会收到系统送出的丰厚好礼。

周年庆做蛋糕

  而国庆节脚步的临近,也为游戏增添了一份喜庆。祝福神降临无忧大陆,只要打败他们就能获得制作烟花的素材。除此之外,在国庆期间,系统还会燃放五彩烟花,凡是上线的玩家还有意外的惊喜哟!

变身祝福神
对战祝福神

  《魔力学堂》三周年狂欢进行时,宠物跨服战、老友回归送礼、做蛋糕送祝福、神兽庆瑞年、烟花送人气……海量玩点,精彩不容错过!

  《魔力学堂》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http://mc.lezi.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