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游窝《盛世三国》强袭,你还能HOLD住吗?

发表时间:2011-09-30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游窝《盛世三国》以汉末三国鼎立之势为故事蓝本,再现了三国时期烽烟四起,豪情万丈的壮观场面。游戏世界、地图、城池、剧情、支线任务、日常活动、功能玩法等都取材于三国时代的真实元素,给玩家更强的带入感。同时,运用了多种当下最新技术,绚丽的光影,极大丰富了游戏的画面表现力。

  一千八百年前,三个鼎足而立的政权,书写了中华史诗上一页壮美篇章。六百多年前,一部浩然长卷的小说,印刻下民族文化里鲜活的英雄传奇。今天,大型2D写实MMORPG游戏游窝《盛世三国》将掀起又一股关于那段历史的热浪。

  游窝《盛世三国》首服开启后,积极涌入的玩家不仅让这场盛世之战更加壮丽,炫目的技能、一流的操作手感也给玩家带来了全新体验!随着玩家数量越来越多,为了让更多玩家体验到游窝《盛世三国》的强大气场,游戏将于今日开启全新服务器,全新道具、全新好礼、全新的三国鼎立之势,钟爱三国的您会选择哪个势力呢?

  【一流品质堪比网游】

  游窝《盛世三国》虽然构建在网页之上,但无论是画面、动作特效、地图规模、操作手感等方面都已经足以与客户端动作产品相媲美。在整个游戏过程中,玩家感觉到的是畅快、炫目、丰富的游戏内容以及精彩、多样的游戏好礼!在众多实用道具、国家成员团结协作、宠物等大量趣味内容的辅助下,玩家可以轻松抵达40级,并在城市、国家、三国战场等特色系统中建功立业,成为三国沙场上最为杰出的将领!

  【三国鼎立鹿死谁手】

  在游窝《盛世三国》中,当玩家等级达到15级就可以和其他玩家PK!不同国家的玩家PK杀死对方可以获得功勋,并且会计算连斩数,连斩状态下击杀外国玩家会获得额外的功勋。当然,为了保护最广大玩家的利益,如果PK本国玩家将其杀死会受到惩罚,在一定时间内变成黄名或者红名。

  此外,游戏还为玩家打造了自由度极高的三国战场。每天18:30-23:30,玩家只需与各大主城的战场先锋对话,即可根据自身等级进入相应的战场。在战场中,玩家可以大幅提升功勋的获取速度,并通过战场任务获取大量升级经验。对于喜爱PK或者努力升级的玩家而言,战场绝对是不容错过的绝佳地点!

  【沙场鏖战炫目体验】

  战士、弓箭手、谋士、道士四大职业完全满足您对游戏职业的需求;刘备、张飞、赵云、黄忠等独具特色的游戏角色,将帮助玩家开疆辟土获得空前声誉。在游窝《盛世三国》中,玩家完全可以将自己打造成令对手闻风丧胆的名将。跳出了策略的限制、跳出了排兵布阵的禁锢,玩家将亲身投入战场,感受鲜血与荣誉的洗礼。主动杀伤技能、被动辅助技能、远程攻击技能、近战突击技能……通过选择职业的不同,玩家可以凭借自己独特的优势在千军万马中杀个七进七出!

  游窝《盛世三国》是一款以经典的三国题材为背景的大型2D写实类MMORPG游戏。它以汉末三国鼎立之势为故事蓝本,再现了三国时期烽烟四起,战斗激烈的壮观场面。游戏中的地图、城池、剧情、支线任务、日常活动、功能玩法等都取材于三国时代的元素,给玩家更真实的体验。同时,游戏运用了多种当下最新技术,打造了各式各样逼真的场景,绚丽的光影,极大丰富了游戏的画面表现力。游戏中有诸多新意,同时,也继承了游戏的经典玩法。让玩家在体验新意的同时,也能更快地进入游戏状态,获得更多舒畅的游戏体验。

  游窝《盛世三国》官方网站:http://sg.youwo.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