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异世勇者无遗恨 解读《真武龙枪》职业之谜

发表时间:2011-10-06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有一块大陆,它历尽战争的洗礼,因为正义的力量、众人的团结而再度复苏——它就是伊米尔。在这块大陆上,四大职业者再度联手,为抗击魔族的入侵而浴血,为保卫自己的家乡而奋斗。他们虽然来自不同的区域,却绽放出各自的独特风采。

  【战士】天生的勇者

  作为战神的后裔,战士在力量方面的优势无可匹敌。双手执阔剑,冷眼刃敌人。在伊米尔大陆上,战士总是在不断进攻,他的存在是最强的防御。更何况,战士对于武器总有着天生的敏感,战魂的守候是对他们最大的鼓舞和激励。战士的成长有两个方向,一是成为防御型的肉盾,一是成为攻击型的猛将。也许还有人平衡发展、稳步前进。无论如何,在战场上,在绝对的力量面前,一切手法皆是浮云,只有胜利才是王道。

  【法师】神秘的旅者

  法师,要么是战士最好的伙伴,要么是战士最强的敌人。他们终日在伊米尔大路上行走,探寻天地至理、人道发展。孤独的探索成就了他们高暴击的作战力能,也成就了他们与天地元素的亲密对话。他们都至诚至性,却又充满童真。只有在尊严遭受挑战时,他们才出于必要进行绝杀。作为远程的主力攻击手,法师攻高,绝对是输出的主体,然而防低却是他的弱点。在面对元素怪时,也许是因为相识的不忍,法师总是容易被压制。因此,孱弱的身体必须包裹在防御力高强的法袍里,一切活动才能顺利进行。

  【弓箭手】丛林的猎者

  从小在丛林的生活,给了他们最精准的判断力、最风驰电掣的速度和最一击毙命的攻击力。百发百中、一剑穿喉都是他们的基本作战能力,对于丛林的敌人,他们更善于先隐藏自己,再寻找机会。一物降一物,弓箭手是法师的强力对手。在法师吟唱的瞬间,也许他已经拉满弓弦蓄势待发。单体作战能力高、闪避高,敏捷的身法、优雅的体态成为丛林里当之无愧的捕猎者。

  【祭司】 神谕的使者

  祭司,作为背负着神谕的使者,神秘、洞察,冷眼旁观世事的同时,却有一颗柔软的心默默付出。他们有着最强的治愈术,权杖轻挥,便能活死人肉白骨。对于黑暗势力来说,祭司更像是裁决者,出手毫不手软,震慑力十足。祭司在《龙枪》里,并不鸡肋。物防高、魔防高,单人作战能力对付对手可能不强,但对待黑暗势力绝对强悍。更何况,在团队作战里,祭司的奉献精神才是不被团灭的重要保障。

  作为西方玄幻背景的一款页游,《龙枪》选择了这四种最广为人知的职业搭配。无论是热血的战士、睿智的法师,还是孤绝的弓箭手、善良的祭司,都以他们自身的独特魅力,吸引着玩家进行探索。

  《真武龙枪》官网:http://lq.zhenw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